omniture

宝洁为参加首届青奥会的小运动员的母亲们提供旅行支持

2010-08-16 08:20 2068
该公司在全球范围推出“Thank You Mom”计划并把宣传活动由新加坡延伸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


新加坡2010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宝洁公司 (Procter & Gamble) (NYSE: PG)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2010年新加坡首届青奥会 (Youth Olympic Games) -- 一项举办多项竞赛、参赛运动员年龄都在14至18岁的国际赛事 -- 上推出“Thank You Mom”(感谢母亲)全球系列计划中的首个计划。家庭在奥运会运动员的生命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宝洁认识到了这一点并正在为来自全球各地的25位运动员母亲提供旅行和住宿费用,这样她们就可以在新加坡和自己的孩子一起体验青奥会的精彩。

在青奥会开幕仪式举行以前,来自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波兰、新加坡、南非、土耳其、英国和美国的运动员母亲们将在宝洁“Thank You Mom”颁奖会上得到表彰。

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 (Olympic Winter Games) 上推出的“Thank You Mom”宣传活动在新加坡青奥会结束后还会进行一系列直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计划。这些计划将为全球数千位母亲参加节日、母亲节和奥运会预选赛等活动提供支持。

宝洁全球营销及品牌建设官马克—普雷切得 (Marc Pritchard) 表示:“宝洁明白家庭 -- 通常是母亲 -- 为了帮助孩子实现奥运梦想做出了很多牺牲,我们很高兴能以这样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向这些母亲们说声‘谢谢’。我们还要对这些运动员的家庭表示祝贺,因为我们明白,正是他们的齐心协力才能助孩子们圆梦。我们将在通往2012年奥运会的道路上继续实施‘Thank You Mom’这项计划,并将在今后几年里支持数千位母亲参加她们孩子生命中的重要赛事。”

宝洁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上开始与 U.S. Olympic Committee(美国奥委会,简称 USOC)进行成功合作,现在为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宝洁将利用这项合作关系和 USOC 参加青奥会实现其宗旨引领的策略,并帮助美化全球运动员、母亲及其家人的生活。

宝洁公司简介
全球消费者每天使用宝洁品牌产品达40亿次。该公司拥有较强大的产品组合之一,其中包括众多值得信赖的优质领先品牌,包括帮宝适 (R) (Pampers(R))、汰渍 (R) (Tide(R))、碧浪 (R) (Ariel(R))、好自在 (R) (Always(R))、护舒宝 (R) (Whisper(R))、潘婷 (R) (Pantene(R))、Mach3(R)、Bounty(R)、Dawn(R)、Gain(R)、品客 (R) (Pringles(R))、Charmin(R)、Downy(R)、兰诺 (R) (Lenor(R))、Iams(R)、佳洁士 (R) (Crest(R))、欧乐-B(R) (Oral-B(R))、金霸王 (R) (Duracell(R))、玉兰油 (R) (Olay(R))、海飞丝 (R) (Head & Shoulders(R))、威娜(R) (Wella(R))、吉列 (R) (Gillette(R))、博朗 (R) (Braun(R)) 和 Fusion(R)。

宝洁公司在全球约80个国家拥有约127,000名员工。请访问 http://www.pg.com 浏览有关宝洁及其品牌的最新新闻和详细信息。

媒体联系人:

Tom Millikin
宝洁
手机:+1-513-543-1724
电邮:millikin.tm@pg.com

Anthony Rose
宝洁(亚洲)
手机:+65-9105-2741
电邮:rose.a@pg.com

Edwin Lam
宝洁(亚洲)
手机:+65-9712-9695
电邮:lam.cw@pg.com

Mari Rella
Taylor
办公室电话:+1-212-714-5744
手机:+1-516-316-4611
电邮:mrella@taylorpr.com


消息来源:宝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