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商业媒体航空事业部收购航线发展集团

2010-08-13 14:13 2492

全球航线发展论坛 Routes 及其它资产的加盟拓展了全球时刻表和网络管理产品

伦敦2010年8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联合商业媒体航空事业部 (UBM Aviation) 今天宣布已经收购了 The Route Development Group Limited(航线发展集团,简称 RDG)。RDG 备受推崇的活动和咨询业务与该事业部官方航空指南 (OAG) 数据及时刻表业务相结合,将为该事业部的航空公司和机场群体客户带来巨大利益。

RDG 业务包括四个主要领域:

Routes -- 全球航线发展论坛 (The World Route Development Forum),被广泛认为是行业领先的全球网络活动,能向航空公司、机场、供应商和行业观察者提供聚集机会,以开发全球新航线并管理现有网络。

Routes地域性系列活动:Routes Europe(欧洲)、Routes Americas(美洲)、Routes Asia(亚洲)、Routes Africa(非洲)和 Routes CIS(独联体国家)。所有活动都致力于满足航线开发商和网络规划者所在地的特定区域需求。

Airport Strategy & Marketing Ltd.(机场战略与营销公司,简称 ASM)-- 备受尊崇的航线咨询服务事业部,为全球机场客户群体提供服务。

网络门户 Routesonline.com -- 使机场和航空公司齐聚一堂,分享设施、交通数据、航空服务、人口统计和支持性资源等信息和情报,并通过机场所用的一个平台 Route Exchange 来直接进行航空客容量的投标。

此次收购将使联合商业媒体航空事业部能为其客户提供更广泛深入的数据、分析、活动和咨询产品组合,以帮助其航空公司与机场客户管理他们的时刻表运营和航线网络,从而获得较佳成效和较高效率。

联合商业媒体航空事业部首席执行官 Peter von Moltke 表示:“我们很高兴收购了这家出色的公司,它拥有非常独特的资产组合,将能对我们如何服务于航空公司和机场市场进行改善。我也很高兴迎来他们实力强大的航空专家人才组合。他们的技能将对联合商业媒体航空事业部团队形成有力的补充。RDG 的集体资产与我们的资产相结合,将加强我们作为全球领先航空情报和活动供应商的地位,并为我们全球航空和咨询业务建立坚实的基础,这些都对公司的未来发展大有裨益。我们期待利用联合商业媒体的全球资源来进一步发展 ASM 和 Routes 的活动。”

RDG 集团首席执行官 Mike Howarth 说:“能将 RDG 出售给联合商业媒体航空事业部这样的业界领导者,我非常满意。过去17年里,ASM 和 Routes 已经改变了全球航空公司和机场的经营方式,开创了航空服务发展的全新途径。在专业团队的帮助下,我们将 ASM 发展成全球领先的航线发展咨询机构,并将屡获殊荣的 Routes 发展成业界较大的网络论坛。我很自豪 RDG 已经成为航线发展领域领先的全球性解决方案供应商。展望未来,ASM 和 Routes 还有进一步兴旺发展的巨大空间。我确信具有强劲市场地位的联合商业媒体航空事业部是引领 RDG 走向不断成功的未来的理想公司。”

联合商业媒体今天发布了包含财务信息的新闻稿,欲查看此新闻稿请访问 http://www.ubm.com

致编者

联合商业媒体航空事业部

联合商业媒体航空事业部 (UBM Aviation) (http://www.ubmaviation.com ) 专业提供与全球航空业相关的数据和信息产品、市场情报、新闻和活动。该事业部的资产包括卓越的航空数据和分析供应者官方航空指南 (OAG) (http://www.oag.com )。官方航空指南是关于航空展览和会议以及市场领先平面出版物的一项国际计划。

联合商业媒体简介

联合商业媒体 (UBM) 主要从事两大业务活动:全球信息发布、追踪和监测服务,以及 B2B 社区和市场的发展及盈利。通过全方位的活动以及网络、平面和商业信息产品,UBM 旗下各企业针对市场提供所需的信息,并面向专业的商业团体 -- 从医生到游戏开发人员,从新闻记者到珠宝商,从农场主到药剂师 -- 提供服务。UBM 分布在30多个国家的5900名员工以专业团队的形式为这些群体提供服务,将买家和卖家聚集在一起,帮助他们高效地经营业务和发展市场。

消息来源:联合商业媒体航空事业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