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邮箱新增两大附件上传方式 支持95%主流浏览器

2010-08-11 12:43 4100

北京2010年8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网易邮箱对添加邮箱附件的操作性进行了全面升级,升级之后网易邮箱新添“附件拖放、复制/粘贴两大附件”上传新方式,新功能同时支持兼容 IE、火狐、谷歌浏览器和国内以 IE 为内核的诸如360、遨游、世界之窗等主流第三方浏览器,对浏览器的支持覆盖率已超 Gmail、QQ 邮箱,达到95%。

新增“附件拖放、复制/粘贴”上传

所谓附件拖放功能,即用户在 Web 邮箱写信页面,支持将本地硬盘中的任何文件,例如 Word 文档、压缩包、图片等常见附件形式直接鼠标拖放插入邮件正文操作。

而复制/粘贴式添加是直接通过鼠标或快捷键将附件直接粘贴到邮件正文进行上传,整个附件添加过程就像平时里面拷贝资料到 U 盘中一样方便。

与传统添加附件的方式相比,网易邮箱的此次升级着重让用户在写邮件时,发送附件的操作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全面支持遨游、360等主流浏览器

目前,网易邮箱除了提供基础的邮件服务之外,还提供插件功能,其中包括发送超大附件,截图,插入本地图片,拖放添加附件,复制/粘贴式添加附件等,已经都可以在目前最主流的90%浏览器上使用,包括遨游浏览器,360浏览器,世界之窗,IE6、IE7、IE8浏览器等。

此次网易邮箱升级的“拖放和复制/粘贴式功能”超越了国际的 Web 开发标准,对国内邮箱厂商来讲,能够同时将此两项技术应用到邮箱中,并能支持市场上95%以上的浏览器的尚属首家,在技术应用领域已经遥遥领先国内邮箱品牌。而 Gmail 的类似功能也仅支持 Firefox 和 Chrome 浏览器。

截止目前,网易旗下共计7大邮箱品牌,活跃邮箱数量突破3.1亿。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