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邮箱升级:支持发送较大达 1G 附件并可先发后传

2010-07-20 15:26 11057

北京2010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网易邮箱最新推出“超大附件智能发送”系列功能,此功能还特别支持发送较大达 1G 的附件,不占用邮箱容量。方便用户随时向好友们发送高素质照片,甚至是一部完整的电影。

如要上传的文件太多,太大,需要长久等待。现在网易邮箱推出的新功能 -- 上传超大附件,支持先发后传,勾选“上传完后自动发送邮件”,系统会自动智能发邮件,省去上传久等的烦恼。

 


超大附件先发后传

(附件上传未完成,也可点击发送)

另外,如果附件太多,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批量处理呢?批量上传附件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功能。若使用的是网易163邮箱,只需在写信页面点击此功能,就可以实现附件的批量上传了,不用再安装任何插件。

而邮箱附件拖放更加实用,进入网易邮箱写信页面,选定需要添加的附件,可直接拖拽进邮件中,不需要安装任何插件,非常方便。此功能目前只支持 Chrome 和 Firefox 浏览器,接下来很快会支持更多浏览器,而这项功能在国内邮箱中属于技术上的首次突破。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