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统一企业成为纽约洋基队新赞助商

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
2010-08-03 19:56 7366

北京2010年8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纽约洋基队今天宣布与中国速食面制造商统一企业中国签署4年赞助协议。通过赞助洋基队,统一企业将支持中国棒球联赛(CBL)的发展,统一企业是该赛事的主要赞助商。

达成此次合作的同时,洋基队亦向QSL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QSL Youth Sports Development Foundation)作出捐献。该基金由希望工程营运,为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QSL Sports Limited; 简称“QSL”)的董事长黄健华所创立,是中国较大的青少年体育慈善机构。

统一企业将透过与QSL的合作推动中国棒球事业的发展。QSL 与中国棒球协会(CBA)共同营运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2010年5月,CBA宣布QSL成为其独家合作伙伴,携手发展中国唯一的官方职业棒球联赛 -- 中国棒球联赛(CBL)。

根据协议内容,统一企业将获得赛场内一垒和右外野标志杆之间的广告位置。此外,统一企业将可在洋基队官方杂志《洋基杂志》(Yankees Magazine)及New Era Pinstripe Bowl杯赛的官方刊物中刊登全版内页广告。

统一企业于1992年开始在中国投资经营,至今已是中国较大的速食面制造商。“统一企业中国”是台湾加工食品业领导者“统一企业”于中国大陆的子公司。

 

消息来源: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