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队伍代表中国于第28届世界少年软式棒球锦标赛中夺冠

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
2010-08-09 23:12 7745

QSL和中国棒球协会合作一年即取突破性成就

北京2010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QSL 体育联盟有限公司(“QSL”) 欣然宣布中国队于2010年7月底在东京举行的第28届世界少年软式棒球锦标赛中夺冠,此为十一年来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的队伍首次代表中国于国际性锦标赛中赢得冠军。

于2009年6月,QSL 与中国棒球协会签约达成长期独家合作协议,共同发展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致力提升中国于国际体育舞台的影响力。合作协议宣布后不久,第一届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全国锦标赛即于2009年8月举行。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中国已经成功取得国际棒球赛事的冠军。

获得本届世界冠军的中国队由于来自北京市大成学校的学生和“新星龙人棒球俱乐部”的运动员组成。俱乐部的成员大部分是孤儿或家境贫困的孩子。

中国棒球协会代表田原先生说:“QSL 与我们就15年的独家合约进行商讨的时候,已经承诺将令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取得世界性棒球锦标赛的冠军头衔,但我们从没想到在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私有化后的第一年,已经成功获得世界性大奖。QSL 的创办人黄先生信守承诺,说到做到。”

纽约洋基队总裁雷文先生(Mr. Randy LEVIN) 及总部位于芝加哥的 SportsCorp Limited 拥用人马克·甘尼斯先生 (Mr. Marc Ganis) 祝贺 QSL 取得佳绩。 “让这些青少年球员来到洋基体育场庆祝吧。”雷文先生说。该冠军队伍亦是今年较早前到北京参加洋基队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冠军杯巡回的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的运动员代表。

此次比赛由日本年软式野球国际交流协会举办,参加队伍包括中国台湾、美国、澳洲、中国、秘鲁、南韩、菲律宾、巴拉圭、新加坡、泰国、巴西及日本。

预选赛分为四组,每组的首两名胜出者可晋身淘汰赛,去年的冠军是日本队。

中国台湾队和中国队苦战6局未分胜负,战至延长局,中国台湾队已是满垒有人,最终中国队以6-3成功击败中国台湾队。

软式棒球是橡胶棒球的日本术语,使用者通常是青年球员,基于安全考虑,利用不同材质及技术制造,赛事规则与棒球相同。

QSL是由黄健华先生拥有的私人公司,专注发展中国体育商机的投资平台。杨光博士是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公司的执行副总裁,乃黄先生的合作伙伴,二人合力促进公司于体育方面的投资。除与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的合作外,QSL 亦与中国棒球协会签署为期6年的独家独家合作合约(可选择延期6年),共同发展中国唯一的官方职业棒球联赛中国棒球联赛(CBL)。

消息来源: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