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QSL 宣布杨光加盟为合伙人

QSL 体育联盟有限公司
2010-05-01 03:57 7154


北京2010年5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QSL 体育联盟有限公司(QSL Sports Limited; 简称“QSL”)宣布杨光博士将加盟成为黄健华先生的合伙人,携手发展 QSL 在中国篮球联赛(NBL)的投资,同时合力促进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的发展。QSL 的另一位创办合伙人郑志刚先生将离开 QSL,由2010年4月24日起生效,离开后郑先生将专注于其它个人业务的发展。

QSL 是由黄健华先生及郑志刚先生于去年共同成立的私人公司,专注发展中国体育商机的投资平台。

公司于2009年6月开展首个项目,与中国棒球协会(简称“中国棒协”)签署为期15年的合约,共同发展中国青少年棒球联赛。今年2月,QSL 公布其于 NBL 的投资,与中国篮球协会(CBA)签署合约,成为 NBL 独家运营商,与 CBA 共同推广、改革及营运 NBL。

黄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邀得杨博士加盟 QSL,他彪炳的往绩、丰富的投资经验及专业知识、对中国及国际市场的了解,将有助促进 QSL 的发展。”

杨博士是全球较大的投资基金集团之一的富兰克林邓普顿的执行副总裁。杨博士自90年代初开始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进行投资。最近他获中国国务院研究中心出版的《管理世界》选为首80名全球金融业中国领袖之一。

杨博士获颁澳洲国立大学博士学位,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士学位。

QSL 的创办人郑志刚先生将不再参与 QSL 的业务和发展及其相关的慈善基金的事务。QSL 将由黄健华个人全资拥有。

“我们对郑先生离开 QSL 表示婉惜。自我们成立 QSL 以来这段短暂的合作内,我们共同为公司业务取得重大发展,郑先生于 QSL 作出的贡献对公司的未来发展非常宝贵。虽然我们不再有业务上的合作,但我们的友谊不会改变。”黄健华先生表示。

杨先生将负责为 NBL 的特许经营权的制定发展策略,把国际元素融入中国篮球联赛,以及促进 QSL 作为体育投资平台的发展。

消息来源:QSL 体育联盟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