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财经媒体获得中国网独家合作权

新华财经媒体
2007-07-05 19:44 2153

北京7月5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新华财经媒体 (Nasdaq: XFML) 宣布,其综合广告部已与中国网 (China.com.cn) 地产频道签订独家合作协议。中国网是中国领先的门户网站之一。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262018-min.JPG )

中国网提供全面详实的新闻内容,除中文版之外,还提供包括英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西班牙语和俄语在内的十个语言版本。中国网地产频道 (House.china.cn) 提供最新的地产信息,浏览量高达每日30,000网页。

在这份为期5年的协议中,新华财经媒体将享有中国网地产频道独家广告代理权,并能为广告客户组织全国的市场营销活动。此外,新华财经媒体还将为中国网地产频道提供内容咨询服务,涉及最新金融资讯和深入的市场研究服务等。

新华财经媒体首席执行官布希女士说:“非常高兴我们能以在房地产广告方面的实力,成为中国网的合作伙伴。这次合作也有力的证明,新华财经媒体完全有能力成功整合内容服务、综合广告和活动管理业务。”

布希女士补充道:“我们致力于在互联网广告方面占据更多市场份额,尤其是快速发展、前景看好的地产业。新华财经媒体旨在服务全国高端人群,而此次与中国网的独家合作也将对双方产生良好的协同效益。”

今年早些时候,新华财经媒体综合广告部也被指定成为新浪网房地产频道的广告销售代理,占有该频道50%的市场份额。

新华财经媒体综合广告部设计、制作和投放广告,并提供综合广告推广套餐服务,覆盖中国电视、广播、报纸、杂志、互联网和户外广告等媒体。

新华财经媒体有限公司简介

新华财经媒体 (Nasdaq: XFML) 是一家中国领先的财经及娱乐跨媒体广告公司,服务于全国高端人群。公司通过横跨电视、广播、报纸、杂志等发布渠道,提供了较有效的一体化广告平台。公司下设综合广告、电媒广告、平面广告、内容服务、和市场研究五大互为补充业务部门,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他们在媒体广告传播各阶段的不同需求,丰富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新华财经媒体总部设在北京,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遍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中国主要城市。

详情请浏览: http://www.xinhuafinancemedia.com 。

本声明包含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是基于美国1995年私有证券改革法案中有关“安全港”的有关规定而做出的。这些前瞻性陈述可从使用的“将要”、“预期”、“预计”、“将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有信心”等词汇中加以识别。此外,本声明所引述的公司管理层讲话也含有前瞻性陈述。新华财经媒体还可能在其上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 20-F 和 6-K 等格式的阶段性报告中,给股东的年度报告中,新闻稿和其他书面材料中、以及管理人员、董事和雇员对第三方的口头陈述中发表书面或口头性质的前瞻性陈述。属于非历史性事实,并包括新华财经媒体的看法和期待的陈述应视为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所包含的一些内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展望性陈述中的业绩有相当的出入。这些潜在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在新华财经媒体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报备资料中有概括描述,也包括在其 F-1 报表中的注册声明之中。本新闻稿中的信息均截至2007年5月23日。如无适用法律的要求,新华财经媒体不承担对有关信息进行更新的义务。

消息来源:新华财经媒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