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易独家首发成龙亚运歌曲《蓝天》

2010-05-18 18:06 4866

北京2010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18日下午,由成龙和孙楠演唱的首支2010广州亚运歌曲《蓝天》在网易亚运频道全球独家首发,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许瑞生参加首发仪式。广大网友可以通过网易提供的链接,欣赏这首既大气又优美的《蓝天》。试听地址 http://idj.163.com/idj/listen.jsp?id=118173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亚运歌曲《蓝天》是由成龙公司应广州亚组委之邀,专门为成龙和孙楠度身设计、打造的歌曲,这也是成龙多年的愿望。09年10月份《蓝天》已完成了词、曲创作。为了达到广州亚组委的严格要求,制作方在国内外邀请了五位著名的编曲大家,对《蓝天》进行了再创作过程。

成龙表示,演唱这首歌曲的高音部分,对他是个极大的挑战,他是用心和真情来演唱《蓝天》,并力求突破。也正是他和孙楠的珠联璧合,才使得这首歌曲的录制最后能顺利的完成,展现在公众面前。

《蓝天》的流行曲版日前也已经录制完成,随后将会陆续分别推出两种版本的双人合唱和独唱的作品,以供听众选择。多版本和多风格亚运歌曲的推出,是为了满足不同层次听众的需求,以达到更好的宣传广州亚运会的目的。这也是广州亚组委在国内各种大型活动征歌中的一项首创。

在发布仪式上,成龙和孙楠率领学生代表共同宣读《蓝天宣言》,表达了青少年对追求世界和平、天下一家的心愿,既传递广州亚运会宣扬的和谐、激情理念,同时也代表了全体广州人民、中国人民的心声和对广州亚运会的美好祝福。随后,成龙、孙楠还与一群幼儿园小朋友合唱了亚运歌曲《蓝天》。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