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推出大型征文活动

2010-05-13 12:04 4134

北京2010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1网校将于5月15日 -- 6月27日面向初一至高三年级全体网员,举办大型征文活动 -- 《我与101的故事》,分享学员的故事,更有丰厚奖品。

此次活动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题目可用《我与101的故事》,也可自拟。征文内容要求观点鲜明,围绕主题,立意新颖,思想积极上进。主题围绕个人与101网校的真实故事,抒发真情实感。文体不限,字数:初中组600字左右,高中组800字左右。拒绝抄袭,一旦发现抄袭,立即取消其参赛资格。请将稿件以电子版 word 格式发送到邮箱:zhengwen101@chinaedu.com ,并注明初(高)中组、年级、姓名、学校等信息。

所有稿件由101网校语文老师及编辑进行评选,并邀请全国语文高考专家王大绩老师做为特邀评委。获奖者均颁发证书,并有惊喜礼品赠送,稿件一经录用,将会刊登在101网站及季刊中。

活动流程:

第一阶段:5月15日-5月30日,投稿及初评阶段。

第二阶段:6月1日-6月10日,终极评选阶段。

第三阶段:6月11日-16日,获奖名单揭晓。

第四阶段:6月27日,专家作文讲座暨颁奖典礼。针对本次活动,特邀专家进行现场作文点评,并为获奖网员颁奖,网员及非网员均可参加讲座。

注:投稿作品同意用于宣传或借鉴,所有稿件均表示已同意在101远程教育网或季刊中刊登。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两年培养2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