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举办教师节感恩活动

2010-09-13 12:49 6112

北京2010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这就是老师。一个节日,虽然不在春天,却春意盎然。金秋九月,当第2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101网校举办大型感恩活动——“我爱我师,我秀我师”,在这个教师节,为辛勤工作的老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展示他们的风采,与恩师一同在这里收获。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网校学员或非网员都可以参与。首先,同学们可以在活动页面首页为自己的老师送去祝福,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谢之情,让这个教师节的意义非同寻常。

第二部分是秀老师,活动通过学生(伯乐)举荐老师(千里马)的形式,评选最具慧眼伯乐奖,所推荐老师将通过评选获得相应(学高之师、才艺之师、诲人之师)证书奖励。通过你的介绍和推荐,让更多的人认识你的恩师。

如果你的老师(学校老师和网校老师均可)专业功底深厚、德高望重或者是学校和当地的名师,是受到学生信任的老师,请点击“学高之师”部分的我要秀参与活动。

如果你的老师(学校老师和网校老师均可)多才多艺,歌唱、舞蹈、厨艺、音乐、书法等等方面有过人之处,成为你们的偶像,请点击“才艺之师”部分的我要秀参与活动。

如果你的老师(学校老师和网校老师均可)默默无闻、循循善诱、是你们的良师益友,经常在学习和生活中感动你们,请点击“诲人之师”部分的我要秀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9月2日 至 9月30日

活动地址:http://learning.chinaedu.com/public/10teacher/index.jsp

评选规则:

1、大众评审:按用户的点击率排行,尽快组织你的亲友团来支持吧!

2、网校评审:网校老师从中挖掘有深度、有真情实感的照片和文稿以及资料做为备选,通过跟选送的老师取得联系等环节,公平公正的评选出获奖同学和老师。

奖励方法:

一等奖一名   将获得价值500元的 4G 爱国者 MP5 一个,并颁发“最具慧眼伯乐证书”。

二等奖两名   将获得价值300元的 NIKE 耐克中性背包一个并颁发“最具慧眼伯乐证书”。

三等奖三名   将获得价值100元的迪士尼 Disney 太空壶一个并颁发“最具慧眼伯乐证书”。

另外,网校将向获奖老师颁发“学高之师”、“才艺之师”或“诲人之师”证书和精美教师节礼品一份,同时我们将以署名邮寄的方式转达获奖学生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两年培养2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