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爱普生杯全国知识大赛火热开赛

2010-11-08 11:03 4878

北京2010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学期过去了一半,期中考试的结果反映出学生的知识掌握情况不尽相同。及时发现漏洞、查漏补缺,才能更好的在下半学期中有的放矢地提高成绩。在期中考试来临之际,101网校于10月25日至11月28日举办爱普生杯全国知识大赛,帮助孩子更好地迎战考试,更加系统、全面地复习上半学期所学知识内容,提高综合知识水平,给孩子提供和全国同龄人一比高下的机会,找到进步的动力。

此次知识大赛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网校学员及非网员均可报名参与。比赛分为五年级、六年级、初一、初二、高一、高二六个年级分别开赛,由基础知识和课外拓展知识两部分组成,全面检验孩子的知识掌握情况,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比赛结束后,将分年级评出前三名,奖品丰厚,一等奖奖品为600元学习梦想基金及爱普生学习型打印机一台。非网校学员来参与比赛,只要填写个人信息,就将获得价值480元的学习卡一张,免费体验101网校的课程;对于带朋友来参赛的网校学员,将得到金豆奖励。

比赛详情请见:http://learning.chinaedu.com/public/10zyb/index.jsp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成立至今共培养20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