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1世纪汽车年会落幕 汽车领袖现场书写2010新使命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04-30 18:06 3689

-- 使命2010:中国汽车再启航

北京2010年4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4月22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汽车年会圆满落幕。以“新市场新选择”为主题,本次年会分为21世纪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及第五届21世纪汽车年度人物暨商务精英座驾颁奖盛典两个部分。第五届21世纪汽车年度人物首次公布,并现场写下他们2010年的全新使命。

持续表彰为中国汽车产业贡献价值的那些人与事,致力于成为一个产生中国汽车思想的原点。这也将成为21世纪汽车年会的全新使命。

2009·年度品牌人物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姚一鸣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30/20100430971075.jpg )

2010年新使命:理智的看待市场的变化,打造高质量、高效益的企业发展路径。

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21世纪经济报道给了这个平台,也感谢各位评委对我的信赖,这是对广汽本田莫大的鼓励。前十年广汽本田创造了业界很多之最,也是吃了很多”螃蟹”,十年过去了,后十年应该怎么走,广汽本田一直谨记自己的使命,就是提供超越顾客期待的商品,而且社会期待这个企业的存在,一直以来这都是我们企业较高的一个使命。

后十年应该怎么发展,还是应该回到我们的管理。我们企业发展了、壮大了,但我们也感觉到企业也出现了一些不可避免的病态,比如大企业病。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在内部进行了管理,各个部门都制订了自己的使命个目标。同时我们也制定了中长期规划,要求在2013年使得广汽本田成为中国业界优秀的企业,我们是按照这个目标去做的。”

2009·年度销售人物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30/20100430864121.jpg )

2010年新使命:继续将奥迪品牌领跑中国的高端车市场。

获奖感言:

“非常荣幸能得到这样一个奖项,也非常感谢21世纪经济报道和各位专家评委能够把这样的奖项和殊荣给了我本人。实际上我觉得这个奖项不仅仅是给我自己的,是是给我背后的销售和服务团队的。正是大家共同的不懈努力,我们奥迪品牌才能在最近几年里保持连续高速的发展,到2009年我们全年的销量已经超越了15.7万辆,在高档车市场中一直保持着超过40%的市场份额。

当然我们觉得我们肩上的担子很重,我们还要继续的努力,把奥迪品牌打造成最具魅力的高档车品牌,能够继续领跑中国高档车市场,同时我们也希望能为中国汽车业的健康发展尽一份我们微薄之力。”

2009·年度管理人物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坚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30/20100430969332.jpg )

2010年新使命:探索合资企业发展新思路,打造合资企业体系竞争力。

获奖感言:

“今天首先非常高兴能够站在这里代表上海大众领取这个奖项,首先我想感谢主办方21世纪经济报道,感谢媒体朋友们,感谢评委会,特别是要感谢广大消费者对上海大众的支持。2009年中国车市呈井喷式增长,上海大众抓住这个机遇,获得不俗的业绩。上海大众作为较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历经了25年的风雨,现在成功成为中国合资企业的一个成功典范。我想现在中国汽车工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机遇,历史经验表明每次新的历史机遇面前对管理提出新的挑战,我和我的团队一起会努力打造我们上海大众的竞争力,探索合资企业新的发展思路。”

2009·年度人物

吉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书福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4/30/20100430270587.jpg )

2010年新使命:造较安全、环保、较节能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

获奖感言:

“能领到21世纪经济报道这个奖项感受还是很爽的。中国这30年进步很大,原来像吉利这样的企业不能研究和生产销售汽车,现在同意像吉利这样的企业可以生产、研究、销售汽车,而且生产小轿车,这就是很大的进步。到现在我的想法也是很简单的想法,就是要好好学习,要不断的实践和探索,面对一个新的任务如何和我们的团队成员携手合作,共同的去面对挑战,完成使命,一点一点做。到今天为止沃尔沃还不是吉利的,它还是属于美国福特公司的,我们还没有付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欲知详情,请联系:

吴姝

电话:+86-10-5910-4147

电邮:wushu@21cbh.com

消息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