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携专业媒体全方位报道

2010-04-21 20:49 4203

北京2010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于在4月23日亮相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本届车展不仅名车云集,也吸引了众多媒体以及爱车人士的关注。做为新媒体的行业翘楚,PPS 网络电视续3月份全程报道日内瓦车展后,本届将以独立媒体身份将对北京国际车展的进行全程报道,为丰富其车展内容 PPS 还会与并 autobild、车168网站联合制作关于此次车展的独家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历来都惹人瞩目,面对全球汽车行业销售整体疲软,中国车市一枝独秀的局面。包括德国大众、奥迪、奔驰集团(迈巴赫和 SMART)、宝马和 MINI 等知名企业,更不乏宾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著名豪华品牌及其重视中国市场,车展期间,各大厂商将会展出自己的当家宝贝,更有许多新车型和概念车亮相,为国内消费者和车迷们带来一次大饱眼福的机会。14台全球首发车中有通用雪佛兰 Volt MPV5 概念车、新一代大众辉腾、宝马5系加长版等,而包括奔驰、法拉利、奥迪、大众、保时捷、兰博基尼等世界著名车商也均有新车在本届车展全球首发,创历史新高。

PPS 作为全球较大的网络电视服务商拥有14万套节目。自从2009年12月开设汽车频道以来,凭借精彩的汽车视频内容和稳定流畅的播放性能,得到了广大车友的喜爱和汽车厂商的看好。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PPS 和世界知名汽车媒体 autobild 合作,远赴日内瓦发回了视频内容的联合播报,这也是互联网视频第一次实时报道国际顶级车展,汽车频道发展中的里程碑事件。

2010年4月,PPS 汽车频道再次与广大车友相约北京国际车展,将派专业的团队亲赴现场采集内容,除第一时间报道车展最新资讯外,还特别联合车168网、autobild 等汽车专业媒体,丰富其视频资源储备,追求视频影像动态直观的基础上,给广大车友提供迥异于其他网站的理性、深度报道,为网友打造全方位、多角度的视频盛宴。届时无法亲临车展现场的网友可以通过 PPS 第一时间观看到:玛莎拉蒂旗下全新 Quattroporte 总裁系列、GranTurismo 跑车系列以及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 GranCabrio,“三叉戟”的全系车型等精彩内容。另外,车展现场 PPS 还设立大型展位,提出“全新视角,打造贴近网友的网络汽车视频;精诚合作,铸造互惠共赢的合作平台”的频道宗旨,与广大汽车爱好者、汽车厂商、汽车媒体互动交流。

关注北京国际车展车展、关注 PPS,迎接汽车报道全面视频化时代的到来。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