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TV 迎接汽车报道全面视频化时代的到来

PPLive
2010-04-26 12:40 3939

上海2010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23日在北京新国展中心开幕,共16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个厂家参展。本届北京车展,各种参展车辆990辆,全球首发89辆,亚洲首发41辆,中国首发35辆,概念车65辆,展出面积20万平方米,预计参观人数高达70万人,可说是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一届。此外,根据第三方数据监测来看,仅去年上海地区就有3700万人通过网络直播观看车展,而本届车展预计通过网络收看的人数将高达4500万。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需求,各网络电视新媒体也卯足了力气,其中 PPTV 网络电视除了全程视频同步直播本届车展外,对各大知名汽车厂商的独家视频专访、直播车展特别活动也可谓独辟蹊径,吸引眼球。

4月22日晚,“巅峰之梦 -- 2010中影 -- 凯迪拉克之夜”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震撼上演。包括吴宇森、徐静蕾、陆川、黄立行等众多知名导演和影视明星在内的千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汽车携手电影的跨界盛典。本次盛典中还介绍了凯迪拉克全程支持《建党大业》大片拍摄的相关精彩内容,双方启动“青年导演计划”等一系列战略合作项目。PPTV 网络电视作为网络直播媒体的代表入驻现场,通过网络电视的平台直播本次盛宴。而后,在“新能源、新环保”主题下,PPTV 独家专访了比亚迪公关部徐安先生,就环境和能源展开了讨论,而且宣布正式启动新能源汽车全国巡展,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新能源汽车。

本次,PPTV 等众多网络电视新媒体入驻本届车展,不仅派驻专业团队亲赴现场采集内容,第一时间报道车展最新资讯,还将车展之外,网友们看不到的精彩内容一一呈现在网络上,丰富视频资源储备,给广大车友提供不同于往届的车展现场,为车友们打造全方位、多角度的视频盛宴,全面开启车展视频报道时代。

消息来源:PPL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