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携手 AutoBild 独家放送日内瓦车展盛况

2010-03-04 10:02 3686

北京2010年3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4日到3月14日,举世瞩目的日内瓦车展将在瑞士举行。日内瓦车展堪称世界顶级车展,聚集了全世界汽车发烧友的目光和媒体关注。今年车友们了解车展详情的媒介增添了新成员,全球较大的网络电视服务商 PPS (PPS.TV) 和全球汽车媒体巨擘 AutoBild 合作,将进行视频联合播报,在 PPS 客户端上通过视频立体、生动地展示各国新车型。

日内瓦车展创办于1924 年,是欧洲唯一每年度举办的大型车展,各大汽车商首次推出新产品的最主要的展出平台,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本届日内瓦车展上,捷豹推出特别版 XKR 车型,它结合了 Speed 套件和 Black 套件,外形更黑更酷,动力更为迅猛。另外,美国 Tesla 的 IED Tesla EYE 概念车、来自意大利的汽车设计工作室 Stile Bertone 带来的阿尔法.罗密欧 Pandion 概念车、欧宝 Flextreme GT/E 混合电力概念车都为本届车展带来新的活力。

以往车展新闻在互联网上多是文字和图片的展示,虽然表现汽车外观和性能的较好方式是动态视频,但是苦于技术壁垒和服务器、带宽等因素,一般的垂直汽车网站很难大规模推出视频新闻,而其他网站又缺乏垂直网站的专业性。今年 PPS 和 AutoBild 的跨界合作,将大量汽车视频呈现给网友,堪称汽车报道视频化的真正分水岭。

AutoBild 作为欧洲地区乃至全球较大的汽车媒体,德国创办的主刊有30个不同语言的版本在30个国家发行,特色为车友公认的最具权威和专业的各种测试报告,同时有电视、网站等媒体形式推出,中文网站为汽车画报网。PPS是全球较大的网络电视服务商,超过13万套频道节目每天吸引着2500万的人群收视。该网络电视自从2009年12月10日开始推出汽车频道后,成熟的 P2P 技术为汽车发烧友带来了清晰、流畅的观看体验,短时间内就聚集了大量的用户。正是基于以上条件,汽车画报网 (AutoBild) 锁定 PPS 成为独家视频合作伙伴。

其实早在这次跨界合作之前,视频网站的用户价值就被众多汽车厂商看好,譬如通用公司,旗下雪佛兰景程冠名 PPS 网络电视的国庆阅兵直播,品牌总共累计曝光4355万次;刚刚过去的虎年春节新赛欧继续冠名了 PPS 春晚直播,几天内收视就过8000万。09年底 PPS 推出的汽车频道,集中展示了大量精彩的汽车视频,从车型介绍到精彩的山路极限漂移一有尽有,很多网友都反映“清晰、流畅,观看高速运动的视频很过瘾”!正是把准了汽车展示需要生动、立体、直观、动态的需求,PPS 汽车视频得到了车友和广告主的认可,并顺利成为本次日内瓦车展 AutoBild 的独家网络视频合作机构。

本次 AutoBild 和 PPS 将进行联合采访,视频 LOGO 和播报语言中也将体现版权归属。最中立、专业的汽车评测机构加上较专业的视频观看渠道,相信这次跨界合作,将带给车迷最炫酷的观看体验,也将冲击现有的国内车展报道形式,新汽车播报时代,视频为王。

详情请登录 http://WWW.PPS.TV ,下载客户端了解日内瓦车展盛况。

消息来源:PPS 网络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