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弘成教育集团荣获‘百万读者较推崇的网络教育机构’

2010-02-08 16:41 3745

北京2010年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月4日,由京报传媒主办,北京晚报承办,腾讯网教育频道协办的“2010年北京优质教育资源推荐”总评榜颁奖典礼在新闻大厦2层举行,弘成教育集团荣获“百万读者较推崇的网络教育机构”。

从2009年12月28日“北京优质教育资源榜”启动评选以来,得到了京城百万读者和网民的高度关注。经过1个月的评选,“北京优质教育资源榜”最终精彩亮相。在17家候选网络教育机构中,弘成教育集团凭借其自身先进的网络教育理念以及对学员的优质教学服务,最终实至名归,得到了数百万读者及上亿网民评选出的 “百万读者较推崇的网络教育机构”。

弘成教育集团是中国网络教育的“同龄人”,也是网络教育坚定的推动者,并于2007年12月1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作为国内较大的网络教育全面服务提供商,在过去的十年中,弘成教育集团秉承“弘扬教育 成就人生”的宗旨,积极整合各类资源,为广大网络教育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为网络教育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到目前,弘成教育已经为30万网络大学生提供了高品质的网络教育服务。

此外,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也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创办于1996年9月,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远程教育网拥有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为全国的同学提供较权威的指导。截至目前,全国各地利用101网校学习辅导的学生已超500万,从2007年开始,2年时间培养出20余名高考状元。

此次评选活动还推选出“最具创新力中国教育集团”、“百万读者较推崇的课外辅导机构”、“百万读者较推崇的民办中小学”、“百万读者较推崇的早教机构”、“百万读者较推崇的外语培训机构”、“百万读者较推崇的出国服务机构”、“百万读者较推崇的职业教育机构”等上榜机构,同时还由读者、网民共同推选出了“影响中国教育的风云人物”及“百万读者较推崇的留学规划名师”。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