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今年暑假日期调整 提前催热网络学习

2010-03-18 11:30 3381

101网校将提前安排学生暑期课程

北京2010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年暑假期间,北京市部分区县要对辖区内学校校舍进行加固,部分中小学每周多上一天课,将暑假的放假时间提前一周。专家预计,暑假日期调整,也将提前催热网络教育市场。昨日,北京101网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学校放假时间,网校将提前安排学生暑期的课程,同时,帮助学生做好平时的补习功课。

不少家长表示,中小学上课时间的调整,必然会影响到在校学生的学习,“用较短的时间学习同样的课程,学生的接受能力会不会受到影响?”为了使孩子适应大容量的学习,家长们开始为孩子报各种课外补习班。一位初二学生的家长说:“孩子现在的学习任务很重,现在又加快了学习进度,真担心她跟不上。不报辅导班是不现实的,可是一想到孩子上了六天课,周日还要出去补习,我们都觉得不忍心。”另一位家长表示,之前给孩子报了周末两天的辅导班,现在学校要加课,辅导班只好挪到周一到周五的晚上,“我们下班很晚,又担心孩子自己去上课危险。所以我们干脆退了辅导班,给孩子报了网校。”

由于学校周六加课,一些报名周末上辅导班的学生不得不退课或者改变上课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家长们看到了网校的优势。101网校教学服务中心王老师介绍,正是因为网校的上课时间灵活,在家也能学习的特点,家长越来越青睐给孩子报名网校学习。使孩子足不出户,什么时候有时间都可以上网听课,节省了上辅导班路程上的时间,减轻了家长和孩子的负担。

到101网校报名的家长,多数是冲着网校的师资力量和口碑来的。一位初三学生的家长说,“之所以给孩子选择101网校,因为它是全国第一家中小学远程教育机构,师资有保障。选择网校的时候不能只看广告宣传,要注意网校的历史和社会口碑。”此外,一位上过101网校的学生也给同学推荐:“101真的很好,不止能看到老师精心录好的视频课件,更是有师生互动的版块,很多名师通过视频与我们面对面,在讲解知识的同时,随时解答不明白的问题,这样老师就可以根据学生的情况,及时调整讲课速度和深度,感觉比在学校听课还有收获。而且学生之间也可以互动,通常老师出一道题,可以看到大家用很多种方法解答,无形中就开阔了我的解题思路。”

101网校(http://www.chinaedu.com )成立14年来,聘请全国各地400多位特高级名师坐阵,每年培养出多名高分学生,从2007年以来,2年培养了20余名高考状元。101网校用事实说话,帮无数学生实现了梦想。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