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经济复苏 金融行业仍是未来就业首选

2010-03-15 15:22 4586

-- 厦门大学、弘成学苑线上金融专业课程正式开始招生

北京2010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于受到经济危机的冲击,就业证券、投资等金融领域的职场趋势一度趋于冷淡,但随着经济状况的逐步好转,金融工程师、精算师等商科职业再次成为了“高薪”的宠儿,在美国最新公布的十大高薪工作排行榜中,与金融相关的职业占三成以上席位,可以说金融行业仍将是未来就业的热点领域。

近日,厦门大学与国内较大的网络教育全面服务提供商弘成教育集团旗下教育机构 -- 弘成学苑,共同推出的线上金融专业课程正式开始招生,吸引了大批社会学子的关注,除了对经济复苏形势看好之外,金融专业自身良好的就业前景和厦大金融专业较高的知名度也是吸引学员报名学习的重要原因。

“金融行业在现代经济活动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我国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金融所涉及到的已不仅仅是高高在上的货币和财政政策,同时也与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因此,除了传统的银行、保险、证券等行业对金融人才有着持续增长的需求之外,政府部门、公共服务部门、私企等领域也对具有金融专业背景的人才格外青睐”,某资深人力资源学者认为。

厦门大学是我国唯一地处经济特区的“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研究型大学,该校金融专业也是中国东南沿海和经济特区唯一一所重点金融学科,拥有相关专业的硕士和博士学位授权点;同时厦门大学还建成了国际先进、国内一流、具有东南沿海和台港澳及东南亚区域特色和优势的金融高级人才培养基地和金融研究中心。

在网络教学资历方面,厦大是2001年教育部批准开办远程教育的试点高校之一,拥有丰富的网络教学经验,同时依托厦大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领先的学科优势,厦大已通过在线学习的方式为社会各个行业培养了大批能够适应国际竞争并具有创新能力的一流人才,受到了学员和用人单位广泛的好评。此次与弘成学苑联合办学,厦门大学在教育资源方面的优势将进一步得到发挥,各地学员不仅可以通过弘成学苑开设的400-680-4299电话服务平台随时咨询,得到直接的学习指导,同时,学苑还在北京、南京、上海、徐州、苏州、常州、扬州、淮安、南通、连云港、杭州、宁波、台州、温州、南昌等地区建立了多个数字化学习示范中心,方便学员参与学苑的各项活动。

作为国内领先的教育机构机构,弘成学苑目前已与全国15所一流学府达成合作关系,提供多达150余个热门专业供学生选择学习。相比传统的脱产、自考、成考等传统教育模式,网络教育具有学习方式灵活、考试通过率高、社会认可度高的特点,而在入学和录取方面,与弘成学苑合作的高校基本上都采取自主招生政策,只要符合基本的学习条件,入学注册都不会有太大的困难,符合相关规定的学生,还可以免试入学,因此,可以说是工作繁忙的在职一族“充电”和学历提升的较佳途径。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