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弘成学苑联合东北财经大学推出工程管理专业在线学历教育课程

2010-07-28 16:25 4573

租金暴涨凸显刚性需求 地产行业高位增长仍将继续

北京2010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国内知名网络教育服务机构弘成学苑联合东北财经大学,面向在职一族推出了工程管理专业在线学历教育课程,旨在借助网络的形式,向有志于投身建筑行业的学员、以及建筑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一条可靠、快速的学习途径。东北财经大学是国内一流的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的多科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在财经管理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该校管理专业学科排名更是位居全国高校前列,相关专业毕业生亦多服务于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从事项目决策和项目全过程管理。

自四月份新“国十条”出台以来,全国多个城市房价增长过快的趋势得到了有效控制,但于此同时,以北京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房屋租赁价格急速上升,较高增幅达30%以上,与趋稳的房价形成了鲜明对比。业内人士认为,刚性需求转移是造成租房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

根据国务院提出的2020年中国城市化率将达到55%的预期估算,目前我国每年新增城市人口大约为1800万到2000万,按城市人均住房22平方米计算,每年全国住房需求达4.4亿平方米,而目前的住宅供应量显然难以满足如此庞大的需求。因此,可以说,房屋租赁价格逆势上涨正是对此种需求的佐证,同时年均4.4亿平方米的住房需求也预示着房地产业广阔的发展空间。

“行业的发展必然会催生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建筑行业是一个相对宽泛概念,不仅包括正处于高速成长房地产业,同时还包括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产业,因此,从长远角度看,兼具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的专业工程管理人才,其职业前景远好于一般行业从业者。”某知名职业规划师对建筑行业的就业和发展前景表示看好。

弘成学苑(http://xueyuan.chinaedu.net)隶属于弘成教育集团,该机构旨在透过网络的方式,向在职员工、企业白领等社会学员提供优质的学历教育服务。目前,弘成学苑已与国内16所知名学府达成合作关系,开设了多达150余个热门专业供学员选择。

作为一种全新的学习方式,网络教育具有学习方式灵活、学习成本低、学历认可度高等优点,因此,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同时,相比其他一些网络教育机构单一的网上教学不同,弘成学苑依托弘成教育集团的雄厚实力,还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等地区建立了数字化学习示范中心,形成了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新型远程教学模式,大大方便了学员与教师、学员与学员之间的沟通;此外,学苑还设立了400-680-4299电话服务平台随时为学员提供咨询服务和学习支持。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