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助 Better Place 大力推向日本的电动出租车项目符合安全要求

2010-03-11 07:40 3960

美国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10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产品安全检测和认证领域的领导者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Inc.(R) (UL) ,已经与领先的电动汽车服务供应商 Better Place 达成合作,帮助该公司确认其将推向日本的全球首批电池更换式电动出租车符合必要的安全要求。

UL 充分利用所掌握的知识和在当地市场上的影响力,协助该出租车项目的电池供应商 A123 Systems 证明了计划用于该项目的可转换磷酸锂铁电池符合 Better Place 电池转换站所须达到的安全要求。其专业的知识和技术支持涵盖了电解质电池及其他类别的电池。

Better Place 日本区总裁和亚太区业务发展部主管 Kiyotaka Fujii 表示:"UL 通过分析和分类的检测方法证明了用于这一重大出租车项目的锂离子电池符合安全要求。UL 所拥有的顶尖专业知识、遍布全球的工程师和及时的技术援助网络,都有助于联合公私部门,并向有关当局确保我们的项目达到既定的安全要求。"

凭借一百多年来所积累的安全检测和认证经验,UL 通过制定电池和基础设施部件的安全标准,并与监管机构协力找出和解决安全及环境问题,推动着电动汽车产业不断向前发展。

UL 全球能源部副总裁 Jeff Smidt 说:"据业内分析师预测,到2020年,大约有1400万辆电动汽车将在中国、日本、美国和西欧出售(1)。在新技术迅速获得市场份额的同时,解决可能被忽视的着火、触电和其它潜在的安全隐患是十分重要的。UL 与政府监管部门、基础设施开发商和制造商协同工作,确保无论电动车被用在哪里,安全性都是一项重要的考虑因素。"

UL 在全球范围内针对不同类型的电池化学物质--从锂离子、铅酸、镍氢到镍镉--提供广泛的服务。作为领先的电动汽车安全标准(包括电动汽车电池相关安全标准)的制定者,UL 与各相关单位共同制定电动汽车和充电系统的安全要求,为消费者提供保障,并为全球实现更具有可持续性的交通方式提供支持。

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简介

UL 是一家独立的产品安全认证机构。一个多世纪以来,UL 为各类产品提供安全检测及制定安规标准。每年,UL 为66,000多家制造商评估的产品、零配件、物料和系统超过19,000种。总共有200亿个 UL 标志出现在世界各地的产品上。UL 的成员企业和服务供应商网络遍布全球,包括68个实验室、测试和认证服务地,为102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ul.com/newsroom 。

Better Place 简介

领先的电动汽车服务提供商 Better Place 正在加速可持续交通系统的全球性变革。Better Place 致力于建设基础设施和智能网络,以向驾驶者提供一系列服务,推动电动汽车的广泛应用并实现能源的优化利用。Better Place 网络以一种便捷可行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不受限制的行驶里程,从而攻破了一直阻碍电动汽车获得广泛应用的难题。该公司与交通运输产业链中的各类企业进行合作,包括汽车制造商、电池供应商,能源公司和公共部门,创建一流的解决方案。Better Place 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未公开上市企业,在以色列、丹麦和澳大利亚拥有分公司。更多详情请浏览:http://www.betterplace.com 。

(1) 此数据来源于波士顿咨询公司2010年1月发布的《电动汽车电池:挑战与机遇,展望2020年》

《Batteries for Electric Cars: Challenges, Opportunities and the Outlook to 2020》。

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 Jan 2010.

消息来源: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