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 WIDE World 全球网络培训课程首次在华招生

2010-02-22 09:51 7363

-- 弘成教育接受委托进行试点招生:不出国也能上哈佛大学

北京2010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弘成教育集团昨日发布,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 WIDE World 全球网络培训课程“为理解的教学1”于2010年3月开课,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这也是 WIDE World 全球网络培训课程首次在中国网络教育领域招生,并委托弘成教育集团进行试点招生,使更多国内教育工作者不出国也能学习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开发的优秀教学理念。

WIDE World 课程是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的一个创新性专业进修课程,结合了世界各地教育界佼佼者们近30年的尖端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通过网上课程,提供既综合又兼个性化的授课方式,开发教师和教育行政人员在教育工作中的引导式专业素质,进而提高学生的素质表现。强调理解性的教学方式,给教师们提供一些以富有创新的教学方法和理念。

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 WIDE World 开发的培训课程以“为理解的教学”为核心理念,致力于为受训的教育工作者提供创新的教学策略和办学理念,帮助学校或其他教学机构形成系统的、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营造“为理解的教学”文化;同时注重培养学生批判性思考能力、灵活应用知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帮助学生应对二十一世纪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WIDE World 培训项目以其科学和实用的教学方法和办学理念获得了受训者的广泛欢迎和好评。自1999年以来,已有来自六大洲、100多个国家的15000多名教育工作者接受了培训。WIDE World 内部进行的课程评估和美国教育发展中心独立进行的评估结果都表明,WIDE World 培训项目对学校领导和教师的实际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影响,而且这种影响进一步延伸到他们所教的学生,使得学生更积极地投入学习,对学习更有兴趣,同时学生的学习能力和思考能力也得到提高。

WIDE World 培训项目重在实践,要求学员把从课程中所学到的理念、策略、方法和工具在实际工作中进行应用和尝试,对自己的应用和尝试进行反思,并与教练和其他学员进行交流和探讨,然后在实践中进一步完善。

首批试点的招生对象主要包括院校领导、教师、教研人员、课程开发人员、以及行政人员等。课程将于2010年3月11日开始,6月9日结束,学习周期为13周。课程将以网络远程学习的方式进行,哈佛大学提供中文版的教材和全中文的网络环境,方便学员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进行学习。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3月6日,报名可致电: 84186655-1046,13661398079,联系人:龚玉凤。

弘成教育集团(原中华学习网 http://www.chinaedu.net )是集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国际教育、中小学远程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教育服务机构,有着十年丰富的网络教育服务经验,并于2007年12月11日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挂牌上市,作为中国网络高等教育领域较大齐全面的服务提供者,目前为超过30万的网络大学生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