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蕙兰瑜伽荣膺‘2009年度中国最具传播力品牌’称号

2010-02-09 17:05 4871

北京2010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岁末,在中国北京举办的“21世纪广告国际峰会”上,蕙兰瑜伽荣膺“2009年度中国最具传播力品牌”称号,以表彰和鼓励蕙兰瑜伽对社会文化发展与传播文明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21世纪广告国际峰会于12月16日至17日两天,在北京香河天下第一城隆重举行,来自政府、广告公司、主流媒体的代表和知名院校教授共计300余人出席了峰会。蕙兰瑜伽作为特约嘉宾受邀参加,现场展示了蕙兰瑜伽书籍、视频光盘、瑜伽放松术和冥想音乐 CD 等等,受到大批与会代表的关注,吸引他们前往蕙兰瑜伽展区欣赏精彩纷呈的蕙兰瑜伽电视节目和蕙兰瑜伽放松术及冥想音乐。很多与会者表示,他们在20多年前就已经成为张蕙兰的忠实拥泵,一直跟随蕙兰瑜伽电视系列节目坚持练习。

被国人尊称为“当代中国瑜伽之母”的张蕙兰女士,于25年前将瑜伽首次介绍到中国,在国人对瑜伽的了解和普及方面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张蕙兰的瑜伽电视系列片自1985年起在中央电视台播出以后,从未间断地播放长达15年,开创教育电视系列片播放时间最长的先河。而张蕙兰也随同瑜伽这项古老的身心修养锻炼,通过电视这种载体,走入千家万户,深入亿万观众的心中。

蕙兰瑜伽书籍《瑜伽 气功与冥想》自1986年初版至今近25年来,每年都保持着全国销量排行榜第一的佳绩,而蕙兰瑜伽影碟同样持续保持全国畅销健身影碟的佳绩。

多年来,张蕙兰女士怀着对中国人民深切的挚爱,将瑜伽作为礼物分享给大众,并一直从事对大众的服务,她以实际行动鼓励大众用无私的爱心服务他人和整个社会。去年四川地震发生后,蕙兰瑜伽就将过去18个月内所有蕙兰瑜伽音像制品销售的纯收益全部捐赠给四川赈灾活动,用于提供医疗、教育、灾后重建等。

张蕙兰女士和蕙兰瑜伽在中国的影响已经延绵了几代人,并且还在继续。

如需了解张蕙兰和蕙兰瑜伽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huilanyujia.com

消息来源:蕙兰制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