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hnny Rockets Sports Lounge 在曼哈顿开业

2010-01-15 07:34 1902

上东区标志性的汉堡包连锁店将美国较受欢迎的休闲活动与经典美国食品和欢乐结合在一起

加利福尼亚州 LAKE FOREST 2010年1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Johnny Rockets,Home of the Original Hamburger(原味汉堡之家)宣布推出其最新概念餐厅 Johnny Rockets Sports Lounge,在其经典餐厅主题中确定增加一家美式体育酒吧。这家新开的两层样板式酒吧位于曼哈顿上东区 (Upper East Side) 第62号大街和第一大道交汇处,将传统餐厅、楼梯式与放映体育节目、时尚装潢相结合,并且酒吧在上层和底层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Johnny Rockets Sports Lounge 为全美式体验增加了一个新的层面,Johnny Rockets Sports Lounge 提供果汁、手工汉堡包、美式炸薯条和手工浸制的麦芽制品等传统美食,以及经典的酒吧美食和独特的手摇奶昔以及酒精饮料。

该餐厅特许经营权持有人 Ray Vasquez 表示:“25年来,Johnny Rockets 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为各年龄层的顾客提供良好口感的食物和快乐时光,所以还有什么能够比将美国较受欢迎的休闲活动 -- 体育 -- 与他们最喜欢的食物 -- 汉堡包和薯条结合在一块更适合的呢?纽约人对他们的运动队以及他们的食物充满激情,所以 Johnny Rockets Sports Lounge 肯定能成为一个本垒打。”

该餐厅标志着该公司第二家、在“大苹果”(Big Apple) 的第一家体育休闲酒吧的开张。该连锁公司目前为近300家美国国内和国外的餐厅提供支持,并计划在未来三到五年将这一数字翻番。

Johnny Rocket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ohn Fuller 表示:“Johnny Rockets 最新版本的餐厅表明了我们公司如何演变来提供我们灵活的平台和多种业务,以吸引广泛的地区和客户群。我们希望确保我们每一个餐厅的位置都与 Johnny Rockets 品牌,以及他们附近客户的生活方式相匹配。这种独特的餐厅应当恰好符合这两项标准,我们热切渴望在全美其他城市复制这种餐厅。”

垂询更多有关 Johnny Rockets Sports Lounge 或其它特许经营机会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johnnyrockets.com 。

Johnny Rockets 简介

自1986年开始,Johnny Rockets 一直致力于提供能够让客人们想起永恒美好的美国历史与民俗的食物、娱乐以及友好氛围。Johnny Rockets 的每家餐馆都提供一份包含美国人都喜爱的食物的菜单,上面全是简单味美的食物,包括鲜美多汁的汉堡、一流的三明治以及手摇奶昔和麦芽食品。在 Johnny Rockets,客人可以享受到快速友好的服务、美味可口的食物、令人愉快的音乐以及轻松休闲的娱乐。Johnny Rockets 总部位于加州 Lake Forest,在29个州和11个国家开设了280家自营和特许经营餐馆,其中包括在六旗 (Six Flags) 游乐园和 Royal Caribbean 游轮上开设的餐馆。目前,Johnny Rockets 正在大多数市场新增特许经营餐馆。垂询 Johnny Rockets 详情,请访问 http://www.johnnyrockets.com 。

消息来源:Johnny Rocke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