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风靡全球的美国Chili's奇利斯餐厅及酒吧中国首店即将落户上海

2019年6月25日于陆家嘴滨江公园正式营业
Chili's奇利斯
2019-06-12 12:46 13215
享誉全球的美国最大西餐连锁品牌之一 Chili's奇利斯 ,即将带着正宗的美国西南部现代餐饮体验,于2019年6月25日正式登陆上海美食新地标 -- 陆家嘴滨江公园。

上海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享誉全球的美国最大西餐连锁品牌之一 Chili's®奇利斯® ,即将带着正宗的美国西南部现代餐饮体验,于2019年6月25日正式登陆上海美食新地标 -- 陆家嘴滨江公园。作为中国首店,Chili's®将为食客们呈现地道多样化的美国德克萨斯州传统风味美食,并以最大的服务热忱盛邀宾客共度欢乐时光

 

Chili's奇利斯餐厅及酒吧上海首店
Chili's奇利斯餐厅及酒吧上海首店

 

现代餐饮之父 美式现代餐厅鼻祖

隶属于美国布林克国际公司 (Brinker International,Inc.) 的Chili's®奇利斯®餐厅及酒吧,创立于1975年,第一家店开设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由一家小邮局改建而成。经过40多年的发展,Chili's®餐厅的足迹已遍布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600家分店,每天有超过1,000,000位世界各地的顾客,来到Chili's®与家人亲朋体验独一无二的德克萨斯州美食风味与特色文化,享受欢聚时刻

作为美式现代餐厅的鼻祖,Chili's®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呈现高性价比的美式德克萨斯州传统美食和热情的服务:精选高品质原料,精研烹饪工艺,不断优化用餐体验,受到世界各地美食爱好者的追捧和喜爱。布林克国际公司也成为美国最早上市的全服务西餐厅之一(纽交所股票代码为 EAT)。 而这一切有赖于已故前总裁诺曼·布林克 Norman Brinker 的指引,他不仅是美国现代餐饮之父,美国餐饮界的传奇人物,更是Chili's®的精神领袖。Brinker 先生创造了美式休闲餐饮这一新概念,并获得过哈佛大学年度著名商务政员奖和投资杂志的年度著名企业家奖,令布林克国际公司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现代餐饮公司之一。

正宗德克萨斯州风味 难以抵挡的肉食诱惑

即使是在多元化的上海,也很少能见到如Chili's®这般将德克萨斯、墨西哥和国际风味完美融合的餐厅。多款广受好评的招牌美味即将在开业后精彩呈现,为无肉不欢的肉食爱好者营造前所未有的味觉惊喜:精选澳洲进口安格斯牛肉,采用现烤法式黄油面包,天然发酵芝士,以德克萨斯传统手打工艺制作的经典手打汉堡;以西班牙进口猪小排为原料,采用美洲山核桃木107度低温慢熏而成的烟熏嫩猪小排;还有精选进口牛排,经过传统的德克萨斯牧场秘方腌制后,在专业美式扒炉上高温炙烤而成的特色法士达牧场牛排……肉香四溢,份量十足,令人大快朵颐,一饱口福

Chili's奇利斯经典手打汉堡 -- 南部熏房汉堡
Chili's奇利斯经典手打汉堡 -- 南部熏房汉堡

除了独具特色的美式风味料理,Chili's®还将带来多款精心调制的招牌鸡尾酒及驰名全球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开业当日,宾客只要消费后在大众点评上点评,即可免费享用广受欢迎的总统特选玛格丽特鸡尾酒,作为一款每年在全世界的销量可达340万杯的爆款鸡尾酒,总统特选玛格丽特鸡尾酒散发着青柠、野橙皮和龙舌兰的独特香味,入口酸甜,融绝妙口感与高颜值于一身,6月25日,欢迎来到Chili's®品尝

Chili's奇利斯经典法士达牧场牛排 -- 凯迪拉克拼盘
Chili's奇利斯经典法士达牧场牛排 -- 凯迪拉克拼盘

在美国坊间流传着一句话,”不知道吃什么,就去Chili's®”。作为美国家喻户晓的现代餐厅,众多闻名世界的好莱坞演员和流行歌手都是它的座上常客,可见Chili's®在美国的受欢迎程度。

全球先进供应链系统 品质与用餐体验的双重保证

为了确保给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新鲜美味,Chili's®利用全球供应链系统采购新鲜高品质食材,利用先进的自动化厨房管理系统保证菜品的出品速度与品质,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更是让员工充满热情地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用餐体验。而未来,Chili's®亦将在中国华北及华南区域积极拓展网点,持续努力进行本地化实践,通过与更多本地企业的合作来优化口味和提升效率,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热情及高性价比的餐饮服务。

消息来源:Chili's奇利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