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闪电邮2.0发布新功能,意推一体化工程

2009-12-29 10:48 3943

杭州2009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网易闪电邮2.0 ( http://fm.163.com )在正式发布一个月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推出两个更新版本。这两个版本均围绕一核心战略展开 -- 在保证闪电邮整体使用性能的基础上,增强网易邮箱用户的使用体验,推动闪电邮客户端和网易 web 邮箱的一体化。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41244.jpg )

围绕该核心战略,新版本主要包含有四大亮点功能:网页访问模式及快捷登录 web 邮箱功能、同步 web 邮箱通讯录功能、一站式便捷邮箱服务、闪电邮上锁功能。

-- 快捷登录网页邮箱,满足用户多样化的邮件处理需要

闪电邮2.0最新版本融合了第一代右键邮“一键登录 web 邮箱”的特性,特别支持网易邮箱用户从客户端快捷登录 web 邮箱。同时还新型增加了在客户端上的网页访问模式,用户可选择在熟悉的网页邮箱界面下收发邮件。

此外,新版本发信可同步保留在网易 web 邮箱,客户端和 web 邮箱高度一体化,更大程度地满足用户便捷管理邮件、随时随地办公的需要。

-- 同步网页邮箱通讯录,撰写邮件一步到位

闪电邮技术开发人员称,闪电邮邮箱服务一体化还在于,客户端与 web 邮箱的通讯录同步(目前仅限于网易邮箱),web 邮箱上的通讯录可以一键导入到闪电邮,方便快捷。

-- 个性化便捷服务,畅享邮箱快乐生活

在最新版本的“闪电邮服务中心”栏目中,网易邮箱用户还可便捷使用网易贺卡等附属功能,时时提醒用户别忘了给家人朋友梢上一份祝福,为节日更添一份温馨。开发组表示以后将根据用户需求做出更好改进、增加更多实用功能。

-- 安全密码锁,有效保证用户隐私安全

新版本闪电邮,还更多考虑了用户使用邮件客户端时的环境,增加了一键锁定功能,以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

闪电邮开发团队表示:“邮箱服务一体化”的灵感来源于我们广大的闪电邮用户,是他们在使用过程中不断以自身的应用体验提出改进建议,促发开发团队的这一构想。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好用的邮箱服务,一直是网易邮箱不变的主旨。

网易闪电邮下载主页:http://fm.163.com/

网易闪电邮交流论坛:http://fm.163.com/bbs

网易闪电邮反馈邮箱:mailclient@188.com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