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年度 CSCMP 欧洲大会将于3月24-26日在鹿特丹举行

2009-12-23 11:02 2112

雀巢欧洲供应链负责人将发表主题演讲

伊利诺伊州朗伯德2009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ouncil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简称 CSCMP)将于2010年3月24-26日在荷兰鹿特丹举行第六届年度欧洲大会和研讨会。

CSCM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k Blasgen 表示:"我们创造了一项真正独一无二的会议。在此次会议上,欧洲主要供应链高管之一将发表主题演讲,会议还将提供一流的供应链知识、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 MIT)发表的研究报告和以欧洲为重点的研讨会。会议主题为"Preparing for the Future: Getting Your Supply Ready for Tomorrow"(为未来做准备:为明天打造完善的供应),将在 Beurs-World Trade Center Rotterdam 召开。

位于瑞士沃韦的 Nestec Ltd. 欧洲供应链副总裁 Christoph Overlack 将在会议上发表主题演讲,他将就带领企业进入供应链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这一主题进行阐述。Overlack 负责雀巢 (Nestle) 在欧洲25个国家的供应链运营。

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成立于1963年,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协会,致力于供应链管理专业领域的教育、研究和发展。该协会在全球63个国家拥有来自商业政治和学术界的9000多名会员,他们都是物流和供应链管理领域中出色的从业人员和权威人士。

消息来源: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