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智能交通(ITS)高峰论坛暨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明年九月将在上海举办

-- 智能交通 引领美好生活

上海2009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信息专业委员会、上海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主办,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上海国际智能交通高峰论坛暨技术和应用展览会"将于2010年9月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08114544-37.jpg )

2010年上海世博会必将成为中国加速城市智能交通建设的助推器,以此也必定会带动产业发展和科技进步。本届论坛和展会以"智能交通 -- 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邀请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出席并发表演讲,评点中国和国际智能交通现状以及市场机遇,同时集中展示国内外智能交通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与会者还可以通过考察上海世博智能交通系统的运营,与相关专家学者作进一步的互动与交流。

详情可登录官方网站: http://www.itsshanghai.org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