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viForum 将于今年9月 再度登陆上海

2010-07-19 07:57 4147

-- 精彩互动协力再现卫星导航续写辉煌

上海2010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被誉为“中国卫星导航领域重要的盛会”的 NaviForum 将于2010年9月1日-2日以“2010上海国际智能交通和导航产业科技发展论坛”的全新风貌再度登陆上海。

今年6月2日,第四颗“北斗”卫星被顺利送入太空预定轨道,标志着中国的卫星导航事业又再次向前迈进了关键性的一步。卫星导航定位系统是国家重要信息基础和战略设施,将深刻影响社会文明进程,全面改变人类的生活和时空观念。纵观当今发达国家的发展动向,星基导航和授时系统的建立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中国作为迈入信息时代较大的发展中国家,正在建立独立强大的“北斗”卫星系统,并以此完善自主的星基导航和授时系统,中国政府也已经宣布将在2020年完成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部署。

自2004年起,NaviForum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四届,本届论坛将以“新一代卫星导航系统与创新导航技术应用”为主题,协同上海国际智能交通论坛暨技术和应用展览会,以“会展结合”的新模式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闪亮登场。论坛主办方科技部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司、中国第二代卫星导航系统专项管理办公室、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以及承办方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将不遗余力地为参会者打造智能交通和导航论坛完美结合的崭新平台,这预示着本届论坛一定会给参会嘉宾带来前所未有的震撼和收获。

凭借着卫星导航产业的重要和往届导航论坛的成功,“2010上海国际智能交通和导航产业科技发展论坛”从创办伊始就吸引了各界的热力讨论和关注。导航地图的龙头企业高德软件、知名汽车电子品牌德国大陆等企业已成为本届论坛的赞助商,美国Inside GNSS已确定成为导航论坛全球合作媒体。此外,各大媒体报道频现,注册参会人员报名踊跃,诸多卫星导航和智能交通的业内人士纷纷致电来函咨询洽谈。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中,来自中国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美国 GPS 卫星导航系统、欧洲伽利略卫星导航系统的领导,国家政府机构管理人员,国内外知名业内企业代表等数十位权威专家都将发表重要演讲。同时,论坛现场还将邀请嘉宾就北斗卫星导航、中国导航电子地图、智能交通、三维地理信息与数字城市、实时交通信息服务、北美与欧洲 GNSS 发展的驱动力分析探讨等问题进行互动研讨。美国国家天基定位、导航和授时协调办公室主任 Tony Russo 将就美国导航发表主题演讲,高德软件有限公司 CEO 成从武和北京合众思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裁郭信平也将在主题演讲中分享最新的行业灼见。此外,CSR 首席营销官 Kanwar Chadha 和 Lockheed Martin 全球导航业务开发总监 Mike Shaw 已确认出席北美导航互动研讨。预计今年的论坛将会吸引到800位国内外参会嘉宾和上万人次卫星导航和智能交通的业内人士的莅临观展。

论坛同期,“2010上海国际智能交通高峰论坛暨技术和应用展览会(International ITS Conference & Expo Shanghai 2010)”和“第四届上海国际停车设备和智能系统展览会(Interparking Shanghai 2010)”也将于2010年9月1日-3日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将以世博会为契机,推动智能交通和地理信息技术的融合、协调发展,为推动智能交通和停车产业发展搭建交流与展示平台。

有关论坛和展会的更多详情请登陆:论坛网站 http://www.naviforum.org.cn ,展会网站http://www.itsshanghai.org

欲知详情,请联系:

展会咨询:陈小平

电话:+86-21-6279 2828-232

传真:+86-21-6545-5124

电邮:cxp@siec-ccpit.com

媒体联络:宋佳

电话:+86-21-6279 2828-271

传真:+86-21-6545-5124

电邮:songj@siec-ccpit.com

论坛咨询:张女士 顾先生

 电话:+86-21-5407-2328 

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841号8楼

邮编:200040

消息来源: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