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交通部长宣布 Odersun AG 首个太阳能电池厂投产

2007-04-20 09:31 2414

德国法兰克福(奥德河畔)4月20日电 /新华美通/ -- 这虽然只是铜胶带的一小步,但却是该地区太阳能产业的一大步。今天,德国交通部长、德国新联邦州政府特派员沃尔夫冈-蒂芬泽 (Wolfgang Tiefensee) 和勃兰登堡的部长会议主席马蒂亚斯-普拉泽克 (Matthias Platzeck) 以及 Odersun AG 董事总经理 Ramin Lavae Mokhtari 和 Olaf Tober 共同剪断了一个铜胶带,铜胶带是 Odersun 的首个商业太阳能工厂"Sun One"主要生产组件的象征。出席该剪彩仪式的还有该工厂的中国投资方、英国投资方及其他来宾。此次开业的是位于 Im Technologiepark 7 的首家太阳能工厂,而投资者们将共在法兰克福(奥德河畔)投资设立三家太阳能工厂。

沃尔夫冈-蒂芬泽表示:"这家 Odersun AG 工厂的投产是德国新联邦州光伏行业蓬勃发展的重要象征。"他还表示,原东德诸州拥有差不多30家该行业公司,已经成为该行业的一个重要中心,而且正在法兰克福地区形成了一个高度现代化的行业网络。当地有五个公司为 Odersun AG 提供原料。"

Odersun 在“Sun One”工厂将有60个职位从事基于铜胶带的薄膜太阳能电池与模块的生产。第二个工厂“Sun Two”的产能将是该工厂的6倍,并将成为以后工厂的典范。自1993年以来,该公司完全在法兰克福(奥德河畔)完成了对节约资源的清洁 CISCuT (copper indium disulphide on copper tape) 技术的开发。Odersun AG 董事总经理 Ramin Lavae Mokhtari 描述生产工艺的优点时表示:“Odersun 拥有巨大的发展潜能,因为我们具有根据客户需求量身打造太阳能产品的设计、尺寸、适应性以及性能的能力。”

消息来源:Odersun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