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德河畔法兰克福的日出

2007-04-16 09:11 5210

法兰克福的首个太阳能电池厂定于4月19日投产

德国法兰克福4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4月19日,Odersun AG 将正式投产其位于奥德河畔法兰克福的首个太阳能电池厂——“Sun One”。届时,德国联邦交通、建设与城市规划部部长、德国新联邦州政府特派员沃尔夫冈-蒂芬泽 (Wolfgang Tiefensee) 和勃兰登堡的部长会议主席马蒂亚斯-普拉泽克 (Matthias Platzeck) 将于下午3点30分在 Im Technologiepark 7 宣布该太阳能电池厂投产,各受邀嘉宾将出席。随后他们将参观该厂并了解关于薄膜太阳能模块的生产情况。

很快将有多达60位员工以4班轮班在“Sun One”工厂每年生产约6,000千米的太阳能胶带,相当于从勃兰登堡到纽约的距离。该工厂能生产能用于所有尺寸大小和各种质量太阳能电池的铜胶带上薄膜太阳能模块,这些太阳能电池可用于配有一个集成“能量插槽”的建筑物表面和顶部、太阳能发电站以及名牌包,而无需任何特殊的既复杂又昂贵的硅技术。

在过去的14年里,Odersun AG 的薄膜太阳能技术完全都在奥德河畔法兰克福进行开发。Odersun AG 的 CCE Ramin Lavae Mokhtari 自豪地说:“我们的经历是实实在在的勃兰登堡成功故事。凭借专利的全球创新技术和灵活的生产工艺,我们能提供专门定制的经济型解决方案。”

截至目前,Odersun AG 在该项目上已经投资了850万欧元。该公司主要的股权拥有方是伦敦 Doughty Hanson Technology Ventures 和北京的安泰科技。勃兰登堡州将为 Odersun AG 提供350万欧元的资助。

消息来源:Odersun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