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东圃合景福朋喜来登酒店于2009年9月27日正式开业

广州2009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广州东圃合景福朋喜来登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Guangzhou, Dongpu) 昨天(9月27日)宣布正式开业。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在中国区发展最迅速的酒店品牌之一,于深圳、上海、杭州、常熟、拉萨、台北、北京相继开业后,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现首次入驻广州。广州东圃合景福朋喜来登酒店将提供舒适的床、社交氛围以及轻松入住 -- 这正是旅游者向往的入住体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广州东圃合景福朋喜来登酒店总经理唐晓锋先生说:“我们这间新酒店将致力于为广州东部区域的酒店树立服务与国际品牌的标准。通过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的全球市场营销网络、服务文化以及忠诚客户奖励计划,都能令我们酒店在众多竞争者中独树一帜。我们非常期待酒店开业,并且希望能为我们尊贵的宾客带来难忘的全新体验。”

广州东圃合景福朋喜来登酒店,位于天河中央商务区东部,毗邻黄埔区之西,距经济技术开发区仅需10分钟车程。同时,酒店紧邻新兴区域的科学城,以及众多大型交易展览所在地的琶洲会展中心,距离白云国际机场也不过45分钟车程。

酒店共有300间独具风格设计并富有现代感的各式客房,简约时尚的舒适客房,可俯瞰远景的豪华客房、270度全景落地玻璃的行政套房,以及采用双层复式设计、超大露台的总统套房。在这里,我们为顾客准备好福朋喜来登酒店专有的舒适之床、液晶纯平电视、高速网络连接,以及精致的浴室配套设施等等。

554平米的会议及宴会场地,可容纳200人。300平米的宴会厅,采用开阔无柱式设计,两个多功能厅配备一流音响设备,为顾客的会议及宴会活动提供上佳之选。所有会议室及公共区域均提供无线上网,商务中心拥有配套齐全的设施设备。一流的宴会服务团队和专业音响师,确保宴会及会议顺利进行。

酒店内有两家餐厅,为顾客准备各式风味的佳肴美味,聚味轩中餐厅位于酒店二楼,时尚前卫的装修风格打破以往中餐厅必须走传统设计的沉闷,从视觉享受及舒适体验上给顾客带来全新感受。餐厅以粤菜作为主打,秉承粤菜一贯的理念,坚持只挑选最新鲜的食材,并在烹饪方法上尽可能地发挥食材的原汁原味。

宜客乐西餐厅位于酒店首层,简约、明快的设计风格体现在餐厅的每个角落。餐厅菜式主要为西餐及东南亚风味,坚持选用原产地的食品原材料,并使用传统的烹饪方法,力求带给顾客原始的异国风味。餐厅的自助餐选用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食材,一周七天的餐单轮流更换,为顾客带来每天不同的新鲜味蕾体验。

位于大堂的休闲吧,在顾客工作、购物或观光忙碌一天之后,备好各式花样鸡尾酒、来自世界各地的冰镇啤酒,是为顾客与同事知己相聚畅谈创造轻松氛围的绝佳场所。福朋喜来登酒店在全球推出的醇饮优选计划,酒店为顾客准备12款来自世界各地的精酿啤酒,旨在鼓励客人在忙碌一天之后放松身心,享用世界顶级的啤酒。

活水疗提供所有身体与脸部护理、维希浴、软包水床特色 SPA 套餐,清静、优雅自然的环境,特别为男士和女士提供了装饰时尚简约的8间私人套房,在无拘无束的安静环境中让顾客的身心得到全面的放松与压力的舒缓,顾客尽可在此进行一个豪华、从容、宁静的疗程,提供一系列丰富的身体疗程。

广州东圃合景福朋喜来登酒店即日起至2010年3月31日推出人民币698元+15%每间晚(含早)的开业特别优惠活动。喜达屋优先顾客计划会员即可以享受双倍 Starpoints 积分。该优惠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酒店所有。如需获取更多信息或预订,敬请拨打电话(86 20)3211 0888或者访问 http://www.fourpoints.com.cn/dongpu 。(此优惠在广交会10月14日至11月4日期间不适用。)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在24个国家经营管理着超过142间酒店,秉承为独立自信的旅行者提供全新时尚风格与舒适之家的宗旨,使顾客尽享诚信价值。福朋酒店配备了免费的高速因特网服务,免费的瓶装饮用水,以及在漫长的一天临近尾声之际特意为顾客准备品牌特有的“醇饮优选”佳酿啤酒。酒店地处交通便捷区域,毗邻城市主要机场、城郊中心、市中心旅游热点以及度假胜地。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fourpoints.com.cn 。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966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

W 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cn 。

(注:本新闻稿中包含有联邦证券规定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将来绩效或事件,并涉及风险和不确定性及其他可能导致实际事件或结果与作出前瞻性陈述时的预期出现重大出入的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在我们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档案中有详细阐述。虽然我们相信在该等前瞻性陈述中反映的期望基于合理的假设,我们不保证我们的期望一定实现或结果和事件不会出现重大出入。无论是由于新信息的出现或将来事件或任何其它原因,我们均无义务对任何前瞻性陈述发布任何更新或修正。)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