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区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发布好心情美食活动

-- 通过 www.votefourpoints.com/cn 投票选出大中华区较受欢迎美味小食 

上海2010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引入全新“好心情美食”(Feel Good TreatsSM),这是一个全新的品牌计划,为入住大中华区福朋酒店的宾客带去无限惊喜与欢乐。 “好心情美食”是当地特有的美味小食,就像其名字一样,让人时刻拥有好心情。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品牌好心情美食网络票选活动

为选出大中华区之“好心情美食”,福朋酒店将于2010年9月13日至11月30日推出网络票选活动,宾客可通过网站 http://www.votefourpoints.com/cn 选出其最喜爱的美味小食。投票支持获选的“好心情美食”的宾客将有机会获得中国任一福朋酒店的免费双人两晚住宿,并可全年免费畅享“好心情美食”*!

大中华区共有四款好心情美食参与最后票选:芒果布丁、蜂蜜蛋糕、蛋挞和蜂蜜芝麻腰果。其中一款将被选为大中华区最具代表的美味小食。“好心情美食”将在大中华区所有福朋酒店全面推广,宾客可在餐厅及公共区域免费品尝美味小食。

“我们非常高兴在大中华区发布‘好心情美食’计划。此项最新引进的计划体现了福朋品牌为宾客创造‘简单快乐’(Simple Pleasures™)的承诺。与我们的酒店主厨们一起从大中华区无穷无尽的美味佳肴中甄选出四款‘好心情美食’,这是一次让人兴奋而愉快的经历!期待我们的宾客积极参与此次网络票选活动,选出他们心中最喜爱的美味小食,并使他们乐在其中。”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经理邝佩诗 (Paula Fong) 说道。

2006年发布的“简单快乐”计划为福朋酒店宾客在细微处带去了极致享受:除此次“好心情美食计划”之外,简单快乐计划还包括福朋舒适之床、福朋之浴、福朋特色早餐计划“早餐新选择”以及我们的国际精酿啤酒计划“醇饮优选”(Best Brews)。

在大中华区,有11家福朋酒店在运营中,包括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常熟喜来登集团酒店、广州东圃福朋喜来登酒店、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拉萨福朋酒店 -- 喜来登集团管理、连云港福朋喜来登酒店、福朋喜来登由由酒店、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集团酒店、深圳福朋喜来登酒店、太仓宝龙福朋酒店和台北福朋喜来登饭店。另外,福朋品牌将继续扩张,在3年内新开酒店,包括广东鹤山、开封、漯河、青岛、神州半岛、泰安、潍坊和玉环。

* 适用于相关条款。

关于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 一流酒店、一流品质。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在24个国家拥有147家酒店,以诚信的价格为当今流行的自给自足的旅行者们提供住宿,带来简约舒适的享受。在过去五年中,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和其品牌授权经营商已投资了10多亿用于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旗下主要酒店的翻新、改建和酒店新建。该战略性举措使百分之七十的福朋酒店在过去五年内焕然一新,酒店质量得以提升,酒店风格得到统一。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的所在地都便捷易达,邻近各大机场、市郊中心、城市人气场所和度假及休闲胜地。所有酒店都配备免费高速互联网连接、免费瓶装水,并有漫长一日结束后的特别款待。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 http://www.fourpoints.com

如同喜达屋旗下的所有品牌,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同样提供令其引以为傲的喜达屋优先顾客R计划。这个于1999年发起的计划因其无日期限制免费住宿奖赏这一突破性的政策而成为头条新闻。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 http://www.spg.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