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朋酒店推出一系列夏日推广活动 惠顾中国的啤酒和足球爱好者

2010-06-04 12:47 3145

北京2010年6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品牌在中国的蓬勃发展,2010年6月至8月世界杯期间,中国区各家福朋酒店携手推出一系列夏日促销活动,推广福朋醇饮优选计划。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7290935.jpg )

福朋酒店致力于给客人最真诚的价值体验,简约舒适和更无穷的乐趣!这个夏天,福朋酒店给喜爱啤酒和足球的客人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醇饮优选啤酒,支起大屏幕现场直播世界杯,更有主题烧烤,啤酒游戏和幸运抽奖。

6月4日起至8月底,每周五晚6点至10点,北京海淀永泰福朋喜来登酒店将举行户外啤酒烧烤。在享受烧烤的过程中,客人们将参与各种趣味足球游戏,仅需人民币净价每位130元,客人们即可畅享多达16种国内外啤酒以及一系列美味的烧烤。届时,酒店花园更将上演现场乐队以及精彩的幸运抽奖。

“为了让球迷们更享受这个节日,我们将世界杯现场带到了啤酒烧烤派对上。绿意盎然的户外花园里,设置了大屏幕播放球赛的现场直播,而宾客们则一边畅饮来自全球的啤酒和美味烧烤,一边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喝彩;而且我们也推出了一系列足球主题的互动游戏,让热情的足球爱好者们亲自体验足球的乐趣。”助理行政经理陈日江先生说道。

在中国,福朋已有9家酒店分别位于北京、常熟、广州、杭州、连云港、拉萨、上海和深圳。在未来两至三年内,福朋还将于中国太仓、泰安、神州半岛、三亚、唐山、青岛、漯河、玉环、开封、潍坊和澎湖开业。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醇饮优选计划

福朋酒店于2007推出“醇饮优选”计划。“醇饮优选”计划全心为宾客们推出多款口味纯爽、口感醇香的啤酒。无论本地佳酿还是国际品牌,“醇饮优选”博采众长,让宾客们在体验轻松快乐的同时尽兴畅饮。此计划在福朋酒店的大堂酒廊和餐厅,向宾客提供至少4款生啤和最多20款精选佳酿啤酒选择。此外,作为此次计划的一部分,所有酒廊和餐厅员工都必须完成醇饮优选计划的网上培训并掌握所有相关知识,这些课程包括啤酒的酿造过程、如何选择啤酒和倒啤酒的注意事项等。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 -- 一流酒店、一流品质

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在24个国家拥有147家酒店,以诚信的价格为当今流行的自给自足的旅行者们提供住宿,带来简约舒适的享受。在过去五年中,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NYSE: HOT) 和其品牌授权经营商已投资了10多亿用于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旗下主要酒店的翻新、改建和酒店新建。该战略性举措使百分之七十的福朋酒店在过去五年内焕然一新,酒店质量得以提升,酒店风格得到统一。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的所在地都便捷易达,邻近各大机场、市郊中心、城市人气场所和度假及休闲胜地。所有酒店都配备免费高速互联网连接、免费瓶装水,并有漫长一日结束后的特别款待。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 http://www.fourpoints.com。

如同喜达屋旗下的所有品牌,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同样提供令其引以为傲的喜达屋优先顾客(R) 计划。这个于1999年发起的计划因其无日期限制免费住宿奖赏这一突破性的政策而成为头条新闻。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 http://www.spg.com 。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