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氏宣布推出在线通讯新工具提高石油市场效率与透明度

2007-04-11 08:44 2500


纽约4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全球领先的能源信息供应商及麦格劳-希尔公司 (The McGraw-Hill Companies) (NYSE: MHP) 旗下子公司普氏 (Platts) 今天宣布,该公司将推出 Platts Editorial Window (eWindow)。这种在线工具将提高普氏收盘市价单 (MOC) 价格评估程序的透明度、效率以及用户体验。十多年来,普氏收盘市价单一直因其针对全球石油市场的每日价格基准报告而受到高度好评。

凭借 eWindow,普氏将利用一种创新的在线工具为客户提供其实时石油信息服务 Platts Global Alert (PGA)。该工具将显著提高交易人员在每日收盘市价单石油价格评估视窗中与普氏编辑进行沟通的能力。这种列表屏幕设计促进了对市场活动和竞争对手透明度的实时观察,并提供了简易的屏幕客制化途径。收盘市价单参与者可以直接向 eWindow 提交报价,这将使所有市场参与者都能够即时观察相关信息并对此做出回应。自动化控制以及普氏编辑监督将确保运作完全符合普氏收盘市价单价格评估指导及程序。

eWindow 采用的技术是根据与洲际交易所 (IntercontinentalExchange) (NYSE: ICE) 达成的一项授权协议而为普氏量身订制的。洲际交易所运营着领先的全球期货以及场外 (OTC) 能源市场电子交易平台。

普氏总裁朱文青 (Victoria Chu Pao) 表示:“近一个世纪以来,普氏通过致力于实现透明而高效的能源市场而满足能源行业的需求。随着我们收盘市价单程序市场活动数量和参与者的不断增多,市场参与者一直要求普氏采用一些可为我们的编辑提供更快更好的通讯系统的技术。我们相信,通过运用广泛使用的先进技术,Platts eWindow 将为我们目前系统的操作带来明显升级。”

普氏编辑部门副总裁 Dan Tanz 则表示:“Platts eWindow 使普氏收盘市价单评估程序中的数据采集和透明度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这种自动化的数据录入平台将使市场参与者和普氏的编辑更有效地观察市场活动,并能更迅速地进行沟通。虽然我们的收盘市价单程序将继续面向普氏编辑支持电话和即时消息等其他通讯渠道,但我们相信利用 eWindow 进行在线交易的优点将吸引大批交易者和经纪人等人士。”

Platts eWindow 将于2007年夏季开始首先向新加坡的 PGA 客户推出,以用于亚洲原油市场交易。这一操作升级功能计划将于年内面向其他亚洲石油市场以及其他地区推出。

普氏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 (NYSE: MHP) 旗下子公司普氏 (Platts) 是全球领先的能源与金属信息供应商以及现货市场基准价格顶级供应商。凭借近一个世纪的业务经验,普氏为15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普氏通过全球14家办事处为石油、天然气、电力、核能、煤炭、石化以及金属市场提供服务。普氏的实时新闻、定价、分析服务以及会议有助于市场透明、高效地运作。交易者、风险管理者、分析师和行业领袖依靠普氏的帮助更好地做出交易与投资决策。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latts.com 。

麦格劳-希尔公司简介

麦格劳-希尔公司 (NYSE: MHP) 创立于1888年,是全球领先的信息服务供应商,凭借标准普尔 (Standard & Poor’s)、麦格劳-希尔教育集团 (McGraw-Hill Education)、《商业周刊》(BusinessWeek) 以及 J.D. Power and Associates 等领先品牌满足全球金融服务、教育和商业信息市场的需求。该公司在40个国家设有280多家办事处。其2006年的销售额为63亿美元。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mcgraw-hill.com 。

消息来源:普氏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