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威汤逊网络在印度和中国均位居第一

2007-04-11 08:27 3140

在中国和印度赢得的新业务印证了创意奖项

纽约4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到2007年当前为止,智威汤逊 (JWT) 的亚洲广告商在创意方面好评如潮,并继续吸引众多新业务。智威汤逊全球总裁 Michael Maedel 表示:“我们全身心关注这一发展迅猛的地区,同时我们也正从这些努力中获得成效。”

在刚刚出炉的《Campaign Brief Asia》的2007年排名中,智威汤逊的广告代理机构在印度和中国均位列第一。(智威汤逊上海 (JWT Shanghai) 去年排名第一,今年蝉联冠军,智威汤逊孟买 (JWT Mumbai) 从去年的第十位跃居2007年的第一位。)智威汤逊全球创意总监 Craig Davis 表示:“我们的中国和印度广告代理机构中富有创意的员工正在不断取得一些空前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绝佳业绩。”

自2007年初开始获得的新业务包括:

智威汤逊印度地区:Exide Industries、General Insurance Council、Haier Telecom(海尔电信)、现代 (Hyundai)、Sony VAIO、Sterling Resorts 以及 Tata Steel。

RMG Connect/印度:Bombay Dyeing、ITC Welcomgroup Hotels 以及微软 (Microsoft)。

智威汤逊大中华区:联华食品的卡迪那 (Cadina) 薯条、英博啤酒集团 (InBev)、家乐 (Knorr)、柳工机械 (Liugong Machinery)、必胜客 (Pizza Hut)、劳力士 (Rolex) 以及联合利华 (Unilever) 的促销活动(营销通常只与联合利华促销活动合作)。

智威汤逊简介

智威汤逊为美国规模较大的广告商品牌,同时也是全球第四大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网络。其母公司为 WPP (Nasdaq: WPPGY)。智威汤逊树立卓越品牌的传统可追溯到1864年,这使该公司成为全球历史悠久的广告代理品牌。1939年,智威汤逊创办了美国首个消费者研究小组。1988年,该公司开办了首个消费者生活方式调查研究 -- “Life Stages”。该公司秉承“先研究人,再做广告人”的理念。

消息来源:智威汤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