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WT 任命 Alison Burns 为 JWT 纽约全球客服总监

2008-09-04 15:55 3701

JWT 伦敦将任命新首席执行官接替 Burns

纽约和伦敦2008年9月4日电 /新华美通/ -- 智威汤逊 (JWT Worldwide) 今天宣布,该公司伦敦首席执行官 Alison Burns 将调任纽约,担任 JWT 纽约全球客服主管,运营全球第四大广告公司的全球品牌业务。Burns 于2006年加盟 JWT,任 JWT 伦敦首席执行官,此后,他与 JWT 欧洲区首席执行官 Toby Hoare 合作,带领 JWT 伦敦实现了彻底转型。今年晚些时候该公司将任命新的伦敦首席执行官,接替 Burns 的工作。

Burns 担任 JWT 伦敦首席执行官期间,凭借她丰富的经验、商业动力以及巨大的热情,JWT 伦敦已经从一个需要新视野和新开始的机构发展成了全球舞台上优秀的机构之一。这一发展体现在新增的业务伙伴以及现有的原有部门增长上。最近新增的业务伙伴包括百利 (Baileys)、Royal Caribbean、蓝龙 (Blue Dragon)、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诺基亚 (Nokia)、Nestle Heaven、Blue System、Playboy Fragrance 和 Immodium。得益于 Burns 富有激情的管理(2008年年初她任命之前在 BBH 就职的知名创意师 Russell Ramsey 为 JWT 伦敦执行创意总监就充分说明了这点),JWT 伦敦不仅超过了增长预期,而且还发展成了一个创意机构。

Burns 在美国的新工作地点将位于纽约,届时她将向 JWT 纽约总裁 Rosemarie Ryan 和联席总裁 Ty Montague 汇报工作。Burns 将继续担任在 JWT 执行委员会的职务,并将继续负责目前与客户 Diamond Trading Company 的业务。此外,她还将接管与帝亚吉欧 (Diageo)、金佰利 (Kimberly-Clark)、强生 (J&J) 以及雀巢 (Nestle) 之间的业务。

JWT Global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ob Jeffrey 表示:“过去三年,Alison 在伦敦的表现非常突出。她的热情、动力以及业务重心无疑给 JWT 伦敦带来了巨大利益,业绩也正说明了这点。得益于她奠定的良好基础,JWT 伦敦将继续成长和繁荣。我很高兴 Alison 能接受公司的又一挑战。”

负责协调 Burns 继任计划的 JWT 欧洲区董事长 Toby Hoare 表示:“我们即将确定 Alison 继任者。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职位,我们要确保做出正确的决定而不是一味追求速度。Alison 在 JWT 伦敦的工作十分出色,我为能与她共事感到非常高兴,相信她会和我一起确保我们员工和客户的平稳过渡。”

预计 Burns 将于2009年年初调到纽约,在这期间她将往返于伦敦和纽约之间,确保角色间的成功转变。

Burns 表示:“JWT 是我三年前选择的地方,现在我将坚持这一选择。在伦敦我度过了难忘的时光,我会非常想念那里的客户,员工和文化。然而,我坚信公司将继续发展、管理层团队将日渐强大,我会带着对我们共同完成的工作的强烈自豪感而离开。”

Rosemarie Ryan 表示:“我和 Ty 都已经认识 Alison 多年,当她作为我们的竞争对手在纽约的 Fallon 任职时我们就已经认识,之后她已加盟 JWT 成为我们的同事和合作者。我们非常激动并期待着与她展开更密切的合作,继续创造辉煌。”

JWT 简介

JWT 是全球知名的营销公关品牌。JWT 总部位于纽约,是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网络,在超过85个国家拥有200多家办事处,拥有近10,000名营销员工。

JWT 一直是全球顶级的代理网络之一,并继续保持在该行业的主导地位,从1939年制作首个电视商业广告到为菲斯奈特 (Freixenet)、福特 (Ford) 和汇丰银行 (HSBC) 等品牌开发获奖的品牌内容,JWT 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JWT 的首创精神使它能够与客户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其客户包括拜耳 (Bayer)、吉百利 (Cadbury)、帝亚吉欧、DTC、福特、汇丰银行、强生、Kellog’s、金佰利 (Kimberly-Clark)、卡夫 (Kraft)、雀巢 (Nestle)、诺基亚、劳力士 (Rolex)、舒适 (Schick)、壳牌 (Shell)、联合利华 (Unilever)、沃达丰 (Vodafone) 等。JWT 的母公司是 WPP (Nasdaq: WPPGY)。

消息来源:智威汤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