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与员工携手 演绎精彩的企业文化

2018-02-06 11:13 11811

北京2018年2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文思海辉企业文化活动“一起燃爆Pactera Maker!”即将进入尾声,在2018年1月开通较佳人气奖和终极大奖的投票专区,并预计在2018年3月迎来最终盛典。该活动于去年9月4日上线,旨在展示文思海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和文思海辉人的特质,让企业文化从“意识”转化为“行为”,主要通过微课程、微故事、微纪实的方式,全面展示文思海辉人学习咖、国际范、创新流和活力派等诸多特质。

企业文化是企业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是企业生存、竞争和发展的灵魂,是推动企业进步的不竭动力。文思海辉顺应时代前进的浪潮,响应企业环境和国内外市场变化发展的要求,不断推陈出新,四年以来大力发展企业文化活动,取得了卓越的成效。以下是历年来的活动亮点梳理:

文思海辉2014-2016企业文化之旅
文思海辉2014-2016企业文化之旅

2014年是文思海辉企业文化之旅的起点,对整个文思海辉来说都具有着至关重要的开创性意义。是年,刚刚完成合并、转型的文思海辉重新梳理了企业文化理念,提出文思海辉“必胜信念、客户价值、员工发展、信任尊重”的核心价值观,并通过举办以“客户价值”和“员工发展”为主题的“Pactera Oscars”活动来实践全新理念。文思海辉2万名员工中有1.7万人参与了这项活动,产生了158部参赛作品,其中15部作品在Oscars盛典上摘得终极大奖的桂冠。文思海辉企业文化项目初次试水便大获全胜,文化平台点击量达到45万次。

2015年举办的企业文化活动“Let’s 1:1 你约了吗?”,旨在将企业文化由意识转化为行为,践行核心价值观中的“员工发展”,实现人员经理与员工定期的一对一沟通模式,形成促进员工发展的企业文化氛围和管理行为。该项活动持续了4个月的时间,吸引了1.8万名员工的参与,收集到4218部作品和193万的文化平台点击量。最后7名参赛者脱颖而出,赢得了终极大奖,得到与CEO会面、游学香港的机会。这充分体现了公司高层对员工发展的重视,极大的推动了企业文化项目的开展,发扬了企业文化的导向性作用,促进了员工的职业发展。

2016年“说动Pactera”项目共分为Pactera TED演讲大赛和呈现之王争霸赛两个部分,一方面通过借鉴TED演讲的形式,鼓励员工创新思维,提高员工自信和表达能力,另一方面采用大咖导师带队的模式,推出跨界员工培训,提升员工的业务水平。Pactera TED演讲大赛共计2万多名文思海辉员工参与,115部作品获得提名,30部作品获得特别奖和较佳人气奖;呈现之王争霸赛则吸引了178位学员参与,在12位大咖导师的带领下,组成12支战队,56小时呈现王者养成,实现思想技术的全面发展。

经过4年的实践,文思海辉已形成一套完善的企业文化理念和发展机制,极大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并由内及外,将员工热情顺势引入工作领域,与精彩生活相得益彰。凭借多年经验积累形成的“结果金字塔”,文思海辉建立起独特的“Experience-Beliefs--Actions-Results”企业文化方法论,力求为员工创造不同的工作体验,形成一致的认知习惯,达成结果一致的目标。文思海辉全体员工踏实践行“必胜信念,客户价值,员工发展,信任尊重”的核心价值观,力争做最了解客户的合作伙伴,了解并提升客户核心价值挖掘并引领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卓越的服务能力。同时,通过塑造并宣扬良好的企业文化,激发员工的使命感、加强员工的归属感、赋予员工荣誉感、实现员工的成就感,将员工利益与公司利益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实现共同发展。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