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招商证券深南中路营业部成立‘快枪手俱乐部’

2009-05-26 14:06 4233

深圳2009年5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深南中路营业部会议室围坐着快枪手俱乐部的成员们,讨论着近期大盘是否能突破2700点;市场是否能快速从“八二现象座切换到“二八现象”;结合市盈率与市净率,目前具有估值优势的板块有哪些;在下游行业回暖及原油价格上扬的环境下,煤炭行业近期是否还具备投资机会等议题,俱乐部成员旁征博引、各抒己见。

面对全球性的金融危机、市场激烈的竞争,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成为营业部的首要任务。在营业部陈建红总经理的倡导和组织下,“快枪手俱乐部”在多次的讨论中应运而生,于2008年11月28日成功举办了第一期活动。创立之初俱乐部就明确遵循价值投资理念,力求保持对市场投资机会的先知先觉。快枪手俱乐部由营业部客户服务部负责活动的策划和安排,旨在为营业部热爱交流、喜欢分享的核心客户及营业部员工搭建一个切磋技艺、技术交流,共同探索决胜于股海有效途径的平台。为了使活动形式更加丰富多彩,活动除了以茶话会的形式举办外,也会定期组织快枪手俱乐部成员登笔架山、游仙湖植物园,远离城市的繁忙与喧嚣,亲近大自然,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共同探讨应对市场形势的投资策略以及投资技巧。

俱乐部在每期活动前通过从 A 股市场的基本面以及技术面的变化情况提出相关的讨论议题。从 A 股市场整体运行趋势到相应热点板块,再到具有投资机会的个股;从4万亿的经济投资刺激计划到十大产业振兴计划,再到央企大力度整体上市等相关政策;从港珠澳大桥、海西经济区建设、上海两个中心建设等概念板块到市场主流板块,都是俱乐部每期活动的讨论议题。俱乐部的成员们从财务报表、基本面消息,技术分析、行情趋势等方面发表自己的见解,将个人的研究成果和投资经验与大家分享,共同围绕着相关议题进行全面而深入的探讨。每期活动结束后,营业部员工将会议内容归纳总结,及时与俱乐部成员以外的客户分享,为更多的客户提供了多种投资参考。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投资者掌握了对一个行业、对一个公司或者对一个事件的分析方法,更重要的是让投资者在操作的过程中克服贪婪与恐惧,了解市场的动荡、风险与机遇,树立健康的投资理念。

转眼间,快枪手俱乐部已经走过了半年多的历程。在这半年里,快枪手俱乐部共举办了十一期活动,从最初的摸索尝试到今天的规范成熟,俱乐部成员们不仅收获了取胜于股海的技能,还收获了珍贵的友谊。通过每期丰富多彩的活动,营业部员工不仅熟悉和了解了客户的不同需求,也提高了自身的专业素质,积累了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服务的经验和动力。同时,客户的信任和赞许也不断激励着深南中营业部所有的员工,能被客户封为股市“投资导航灯”来之不易,营业部的工作人员还将继续以客户服务为导向、以客户的资产增值为目标,不断地奋勇前行,为打造招商证券“敦行致远”的核心价值观而不懈努力。

消息来源:招商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