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航空携手英超劲旅阿森纳向中国球迷致敬

枪迷线上线下互动传播中国文化为枪手助威
阿联酋航空
2017-07-19 17:15 7562
2017年阿联酋航空足总杯冠军队阿森纳将于今天在上海体育场迎战德国拜仁慕尼黑,并于22日在北京鸟巢对阵同为英超劲旅的切尔西。赛场上,阿森纳球队将身披中文战袍,携手官方合作伙伴阿联酋航空向中国球迷致敬。

上海和北京2017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阿联酋航空足总杯冠军队阿森纳将于今天在上海体育场迎战德国拜仁慕尼黑,并于22日在北京鸟巢对阵同为英超劲旅的切尔西。赛场上,阿森纳球队将身披中文战袍,携手官方合作伙伴阿联酋航空向中国球迷致敬。

阿森纳队员搭乘阿联酋航空专机
阿森纳队员搭乘阿联酋航空专机

 

阿联酋航空阿森纳2017季前巡回赛特殊涂装客机-波音777-200LR
阿联酋航空阿森纳2017季前巡回赛特殊涂装客机-波音777-200LR

 

阿联酋航空阿森纳2017季前巡回赛特殊涂装客机-波音777-200LR-2
阿联酋航空阿森纳2017季前巡回赛特殊涂装客机-波音777-200LR-2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多年来积极参与包括足球在内的众多体育赛事及文化活动的赞助,旨在与广布全球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的乘客建立紧密的情感纽带,分享足球等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喜悦。自2004年起,阿联酋航空正式成为阿森纳足球俱乐部的长期合作伙伴,除了球衣赞助,阿联酋航空还拥有阿森纳主场“阿联酋航空足球场”的冠名赞助权。

自今年四月的英超比赛开始,阿联酋航空面向中国球迷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线上互动活动,为阿森纳加油,包括:

  • 四月,在英超赛场上,采用中文场边广告的方式,邀请广大中国枪迷参与阿联酋航空官方微信互动活动;
  • 六月,阿联酋航空启动微博网友正能量自拍征集;
  • 七月,动员全国各地枪迷通过微博,用自己的方言为阿森纳加油,该活动收到了粤语、沪语、闽南语,以及来自浙江、广西、四川等地球迷热情洋溢的加油视频。

除此以外,为给中国广大枪迷提供一个与枪手们面对面的互动机会,阿联酋航空还将在阿森纳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前夕,在北京组织一场阿森纳球员与球迷的见面会。活动上,球员将与球迷交流丰富的中国美食和文化,有机会一起体验地道烤鸭、参与包饺子等互动环节。

阿联酋航空中国区总经理李旬表示:“阿联酋航空一向以推动全球范围内的经济文化交流和发展为己任,并通过足球等人们热衷的体育赛事,建立沟通的桥梁,激发人们探索全球目的地的热情。通过与阿森纳在内的多家顶尖足球俱乐部的长期合作,阿联酋航空正通过我们广布全球84个国家超过150个目的地的航线网络,传播这一运动所带来的激情与感染力。”

“在今天以及7月22日的北京赛场上,阿森纳将身披中文战袍,为中国球迷献上两场精彩的巅峰对决。同时,我们敬请广大枪迷留意阿联酋航空将于7月22日在官方微博平台推出的‘赢取中国往返伦敦免费机票以及阿森纳主场球票’互动活动。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得亲临伦敦,在阿森纳球场为枪手加油的机会。”

目前,阿联酋航空每周共38个航班从北京、上海、广州、银川和郑州出发,前往全球80多个国家的超过150个目的地。阿联酋航空每天九班从迪拜飞往伦敦,中国乘客在迪拜中转后,可便捷前往英国。

作为世界上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全部由空客A380和波音777组成客运机队的航空公司,阿联酋航空不仅拥有现代高效的机队,更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极致的舒适度和安全性。阿联酋航空已连续13年荣获Skytrax“全球较佳机上娱乐”大奖,并获评2017 TripAdvisor(猫途鹰)“旅行者之选”世界较佳航空公司。

阿联酋航空与阿森纳足球俱乐部最新的合作协议于2012年签署,为期五年,至2018/2019赛季末。作为足球史上较大的合作协议之一,阿联酋航空为球队赞助球衣,且在2028年以前,拥有阿森纳主场使用“阿联酋航空足球场”的冠名权。该足球场位于北伦敦,设施先进,可容纳六万名观众。

消息来源:阿联酋航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