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招展火热,开启餐饮大时代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将于2018年6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广州2018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我国的餐饮业发展非常迅速,餐饮业的增长率要比其它行业高出十个百分点以上。2017年1-7月我国餐饮收入 21750 亿元,同比增长 11.2 % ,而据中国烹饪协会预计2017全年我国餐饮收入将达 3.9 万亿元。由此可见,我国正迎来一个餐饮业大发展的时期,市场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毋庸置疑,2018年又将是中国餐饮行业蓬勃发展的一年。

立足华南地区,打造中国餐饮业投资加盟首选平台

新起点砥砺前进创辉煌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将于2018年6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展出面积将达40,000平米,预计将有超过30,000名创业投资观众到场参观。展会同期举行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第七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目前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招展工作顺利进行,展商报名火热

国内外餐饮连锁加盟的品牌商与专业投资者汇聚一堂,展览涵盖中式餐饮、西式餐饮、时尚饮料、特色名吃、休闲食品、餐饮设备展区、餐饮空间设计等,为有志于投身餐饮行业的投资者提供一个专业精准的创业平台。

展会现场盛况
展会现场盛况

展会其中不乏众多知名品牌,如B.Duck、满利仕、皇家鸡排、赐福谷鲁、百姓坊、功夫磨坊、8090鲜萃茶、澜亭里、澳食尚煲仔饭、尚飘飘、汇巢鲜茶、一笼一蒸、肆毫薄饼、捷翔饮品、台湾小青森锅物、烤布岛羊肉串、KING'S DOG热狗王、YOBA酸奶冰淇淋、天王御雪、九阳豆浆、大开沙界沙拉、罗罐中、SEITO点餐机、快乐番薯、大唐抹茶、黑泷堂、柠檬酷儿、乌龙先生、蛙迪卡、雪之密语、大吃八方、双枪咖啡、旺情饺子、烤尚宫、皇庭皇茶、雪季の茶、贡鱼、牛状元、传说中那碗粉、又卷烧饼&海鲜遇上面、摩茜哥、小金爆鱼&台湾排骨、白日梦HOTDOGS、京城御面堂、牛蛙恋上鱼、沸腾地带、象天下、钙妈妈、咖缘吧、速饮站、印格咖啡等等。

全面推进餐饮加盟产业链上下游快速发展

连锁经营是餐饮业的发展趋势。连锁经营不仅可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更能帮助餐企突破发展中的管理瓶颈。连锁经营具有成本优势、价格优势、品牌优势,应该是餐饮业经营模式的主要发展方向,2018年这一趋势也将加强。

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的举办,重在发展餐饮连锁经营,推进餐饮行业上下游的快速发展,为投资者创造更多的创业机会。展会精心挑选当今优质的餐饮连锁品牌,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展示,令投资者能快速了解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品牌的成功模式,从而作出最优的投资方案,实现双赢。

展会现场洽谈
展会现场洽谈

除了餐饮连锁加盟外,本届展会的其中一个主题是“餐饮空间”,将为投资者提供一个集合餐饮连锁品牌投资、品牌策划、店铺空间设计及餐厅家具采购的服务平台。展会打通了上下游需求产业链,从食材、食品、餐饮连锁机构到设计装修公司、家具、灯饰企业等周边配套企业,更好地解决了产业供应链的问题,从源头的餐饮连锁开始,到中间的创业、加盟、装修,最后到餐厅家具企业,都能得到一站式的采购以及服务。

展会精彩纷呈,早鸟预定抢占市场推广先机

展会不断丰富内涵,举办多场不同类型的活动,吸引行业的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与探讨。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将举办餐饮连锁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中国餐饮创新峰会、优质餐饮投资项目推介会、优质餐饮连锁品牌评选等专业活动,从而起到增强展商与投资者之间的了解与合作的作用,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整个餐饮行业的新趋势与新发展。

展会现场活动
展会现场活动

在市场推广及观众组织方面,凭借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的优越资源,精准投放更具优势,本次展会宣传阵容空前强大。主办方携手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新快报、羊城地铁报等权威媒体将对此次展会进行广泛宣传报道,更有70多家餐饮类网络媒体以及业内40余家连锁餐饮、投资创业类杂志报纸等专业平面媒体,结合地铁广告、楼宇框架广告、户外广告、电子快讯等方式,对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强势宣传。同时,展会还将接待来自海内外创业精英到场参观,寻找投资商机。

主办方还与加盟创业、投资机构平台、各大银行、保险公司深入合作,利用150000+的数据库资源针对投资人进行精准投放,点对点邀请,聚集专业观众人气,邀请众多更专业的创业项目和投资创业人士到会洽谈、交流,为众多投资创业人士搭建起洽谈合作的桥梁。

参观预登记通道已开通,提前报名可免门票

主办方始终深信市场与品牌相结合的多元化商业经营理念,为连锁加盟品牌与投资者搭建强大的桥梁,提供更完善的综合服务。同时,展会也将为专业观众提供一个选择餐饮连锁品牌投资、品牌策划、店铺空间设计及餐厅家具采购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它不仅是中国餐饮连锁加盟的行业盛会,也是投资者创业的必选平台想要拥有合适的投资加盟项目,请来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目前,参观预登记通道现已开通,提前登记报名可免50元门票。2018年6月15-17日,我们与您相约羊城保利世贸博览馆,共享餐饮行业年度盛典。

扫码预登记,免50元门票
扫码预登记,免50元门票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