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别样发布 国人餐饮空间美学趋势展6月绽放广州

2018-05-18 09:59 5650
5月10日,“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览会”在T-Park深港影视创意园举办发布会,宣布“国人餐饮空间美学趋势展”将于6月中旬在广州保利展览中心举办,发布仪式独具才思,精彩纷呈。

广州2018年5月18日电 /美通社/-- 5月10日,“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览会”在T-Park深港影视创意园举办发布会,宣布“国人餐饮空间美学趋势展”将于6月中旬在广州保利展览中心举办,发布仪式独具才思,精彩纷呈。

“国人餐饮空间美学趋势展”作为“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览会”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展会现场主题活动,将于6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2号馆进行展出。

“国人餐饮空间美学趋势展”发布会现场
“国人餐饮空间美学趋势展”发布会现场

本活动立足于推广中国餐饮文化,务求提升餐饮空间与餐席等配套环境的艺术设计和美学形态,进而助推中国餐饮空间美学文化发展。在新的美学经济时代里,通过“餐饮空间美学文化设计+设计师讲座+上下游对话合作”形式打造高品位的餐饮行业提升平台,助力“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览会”成为全国特色著名展会。以餐饮企业、设计师、餐厅家具及建材供应商之间的供需为结合点,为参展企业带来商贸机会,为餐饮企业发展提供文化美学发展指引的同时带来具前瞻性的空间设计趋势,推动中华饮食文化的整体复兴。

四境联动,全方位打造餐饮空间美学体验

发布仪式上,“国人餐饮空间美学趋势展”主办方代表、策划人“广东软装饰行业协会创始人、东方生活美学专家徐纲先生对餐饮美学趋势展进行了介绍:本展设计主题为游园四梦,与众不同的一大特点是现场将设立多个精致的园林景观,一步一景,营造丰富的观展感受。规划上是融合了景观、建筑、空间、美食的综合美学魅力。通过对四组餐饮美学空间的设计打造,营造出故事性与舞台感,为专业观众带来未来餐饮空间全方位的美学极致享受。

著名餐饮空间主笔设计师联合打造

本次发布会邀请了联合打造本展区的餐饮空间设计专家登场共同发布。其中包括中国饍艺学术体系创始人、空间与餐饮艺术专家、艾葳知箸创始人艾葳(代表餐饮空间“饍艺”),深圳有山设计创始人蔡鸣老师(代表餐饮空间“皖厨”)深圳东方营造设计创始人李海虹老师(代表餐饮空间“三清一味”)本至设计代表张海曼先生(代表餐饮空间“至陶醉”)本展园林造景师、品相筑景创始人李建波老师(代表作“故宫”文博会展区景观设计)。

设计师作品集
设计师作品集

各餐饮空间设计专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了对于参加6月“国人餐饮空间美学趋势展”的感怀和肯定。参展设计师们拿出宝贵精力打造首届美学趋势展,情怀与实力兼备,希望借助餐饮这一极具生命力和影响力的行业,把中华文化做好现代表达,推动餐饮行业进步,让国人吃得美好。

设计师发言(左上:艾葳,左下:李建波,右上:蔡鸣,右下:李海虹)
设计师发言(左上:艾葳,左下:李建波,右上:蔡鸣,右下:李海虹)

发布仪式的重头戏是参展设计师们依次吟诵代表本展情怀的藏名诗,每句都融入了各自公司品牌,同时表达了各自的特点与抱负。各人在配乐之中吟诵完毕,同时打开写有各自品牌的折扇,来自安徽宣城的泥金扇也传递出本展高雅的文化品味。

发布会以策划人徐纲的一句话总结结束:“因为群贤毕至,必定掷地有声,欢迎到时见证。”

更多关于“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同期活动“国人餐饮空间美学趋势展”的详细介绍,欢迎关注官方微信的后续报道,提前预登记专业观众,免50元参观门票参与相关论坛活动。

预登记观众免50元门票
预登记观众免50元门票
消息来源:博华展览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