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 -- 品牌推荐第一期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将于2018 年6 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广州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将于2018年6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展出面积将达20,000平米,预计将有超过30,000名创业投资观众到场参展。展会同期举行2018世界食品广州展、第七届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

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的举办,重在发展餐饮连锁经营,推进餐饮连锁及餐饮产业链上下游的快速发展,为连锁品牌及投资者创造更多的创业与就业机会。展会精心挑选当今优质的餐饮连锁品牌,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展示,令投资者能快速了解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品牌的成功模式,从而作出最优的投资方案,实现双赢。

展会始终深信市场与品牌相结合的多元化商业经营理念,为连锁加盟品牌与投资者搭建强大的桥梁,提供更完善的综合服务。同时,展会也将为专业观众提供一个选择餐饮连锁品牌投资、品牌策划、店铺空间设计及餐厅家具采购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因此,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不仅是中国餐饮连锁加盟的行业盛会,也是投资者创业的必选平台

参展品牌推荐(部分):

台湾小青森锅物
台湾小青森锅物

小青森是台湾品牌,属于火锅界的小清新。它把台湾的优质食材与独具匠心的底料完美融合,多元化的餐点内容更增添不少年轻活力,致力于打造一款深受广大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健康火锅料理。美食有着很强大的治愈力量,小青森为您提供专注完美的服务、近乎苛求的品质。在用餐环境方面,它营造独特的用餐氛围,给人一种舒适自在的感觉,竹林静谧,水影倒映,犹如一阵清风扑面而来。清新高雅的木质隔间,柔和的鹅黄灯光,陪您吃火锅温暖人心,不让您们寂寞是小青森坚持的体贴。小青森,永远是您另外一个家

小青森招商热线:何经理 138-5198-9960 / 152-6023-5294

热狗王KING'S DOG
热狗王KING'S DOG

热狗王KING'S DOG一直追求并打造完全属于中国人的“花式热狗”,始终以“花式热狗”为基础,努力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食品和干净的用餐环境。热狗王不仅打造至高品味的美食,还组建了大型加工配送中心,将现代仓储技术和科学物流管理手段结合,以确保各连锁分店食品安全,让客户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享受热狗王安全、美味、可口的美食,着力打造新一代消费者最喜爱的餐饮文化品牌。它倡导个性化消费主义的集中体现,营造食材天然、制作公开、产品优质的品牌印象,从而满足目标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

热狗王招商热线:400-071-2520

捷翔饮品
捷翔饮品

捷翔饮品(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现制冰饮整体解决方案运营商,捷翔专注于在消费升级时代,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地享用到高品质的、安全的、新鲜现制的冰淇淋和饮品。它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领先的、基于物联网的智能冰淇淋机和智能饮料机,免费租赁给大型的商业连锁(如影院、便利店、烘焙店、旅游景区、连锁餐饮等),并提供系统性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最终通过提供原辅料和包装材料实现双赢。正因为这个领先的商业模式,捷翔饮品深受连锁行业诸多客户的青睐,成为众多一线连锁的现制冰饮类产品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它服务的连锁包括:万达、保利、CGV、金逸、中影、卢米埃等一线影院连锁1000多家门店,还包括:TODAY、美宜佳、罗森、7TT等连锁便利店,德庄火锅、乡村基等国内知名餐饮连锁,以及恐龙园、欢乐谷、世界之窗等名胜景区。

捷翔招商热线:021-56486861

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预登记通道
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预登记通道

餐饮行业的火爆发展,促使越来越多投资者选择投身餐饮业创业,而餐饮连锁加盟则迅速成为抢占市场商机的首选。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集合国内外众多餐饮连锁品牌及相关服务商等优质资源,聚焦全球餐饮连锁新风尚。想要拥有最合适的投资加盟项目,请来2018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2018年6月15日-17日,我们与您相约羊城保利世贸博览馆,共享餐饮行业年度盛典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