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通标公司与青岛崂山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12月20日,  SGS 通标准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签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SGS 青岛子公司将正式入驻青岛市崂山区的“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并就多个项目实施展开战略合作。

青岛2017年12月22日电 /美通社/ -- 12月20日, SGS通标准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青岛市崂山区人民政府签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SGS青岛子公司将正式入驻青岛市崂山区的“国家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平台示范区”,并就多个项目实施展开战略合作。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与青岛市崂山区副区长黄应胜以及SGS青岛公司负责人、崂山区相关政府单位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在签字仪式上致辞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在签字仪式上致辞

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对崂山区政府为SGS青岛子公司入驻检验检测认证公共服务所提供支持表示感谢。杜佳斌在致辞中谈到:“SGS将继续投资于针对高新技术的检测和着眼于服务创新,加大对青岛子公司的人才投入,成立区域检验检测创新平台,拓宽装备制造业服务的能力与规模。”

青岛市崂山区副区长黄应胜在签字仪式上致辞
青岛市崂山区副区长黄应胜在签字仪式上致辞

青岛市崂山区副区长黄应胜代表区委区政府向SGS成功入驻崂山国家检验检测认证示范区”表示祝贺。致辞中提到:“SGS作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为崂山区检验检测认证产业的发展带来了国际顶级的检验检测技术和发展理念。”

SGS青岛子公司总经理王大章、崂山区商务局局长陈波签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SGS青岛子公司总经理王大章、崂山区商务局局长陈波签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993年,SGS通标在青岛成立分公司,为青岛及周边城市提供进出口货物检验服务,成为较早在青岛设立分支机构的外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SGS通标在青岛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员工人数由原有的200人到1000多人。青岛公司落户崂山区后,在原有农产及纺织测试服务基础上,拓宽与引入了农产品及食品服务、纺织品及鞋类服务、轻工产品、玩具及婴幼儿产品服务,并开设矿产、材料、石化、环境实验室满足当地制造业产品质量需求,推动当地企业可持续发展。

基于崂山区政府政策环境和SGS的投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经双方多次会晤后达成共识,将在检验检测平台创新、电力及基础设施及一带一路项目检验检测认证服务的发展等方面展开长期的合作。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