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全球业务支持中心及实验中心正式入驻中国常州

2017-12-01 15:15 7871
11月30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在中国常州宣布,SGS全球业务支持中心及实验中心正式入驻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

常州2017年12月1日电 /美通社/ --11月30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SGS在中国常州宣布,SGS全球业务支持中心及实验中心正式入驻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

这一重大举措体现常州正成为SGS集团在中国长三角乃至中国商业检测服务的重要布局。SGS全球业务支持中心及实验中心入驻常州项目获SGS集团及常州市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 、SGS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戚观成 、SGS消费品及零售服务全球执行副总裁申屠献忠、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 、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梁一波、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天宁区政府区长许小波、常州检验检疫局局长戴云徽、常州市科技局局长刘斌、常州市和常州天宁区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常州当地媒体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入驻仪式。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致辞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致辞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在致辞中谈到:“SGS集团和常州市政府拥有相同的愿景‘质量是国家强盛的基石,SGS集团之所以确定全球业务支持中心扎根常州,除了常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外,更重要的是我们觉得在常州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伙伴”。

常州市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致辞
常州市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致辞

常州市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在致辞中对SGS全球业务支持中心及实验中心顺利入驻常州表示祝贺。宋书记提及:“质量关乎发展,检测质量在先。SGS作为排名领先的检测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在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的发展中带来了领先检测技术与发展理念,为支持常州检验检测认证园区产业水平,加快园区产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SGS在常州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国检局对检测认证产业的重视与支持。对此,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在发言中向常州市政府、常州天宁区政府、市国检局等政府主管部门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杜佳斌表示,没有他们扎实、高效、稳健的办事作风,SGS在常州的发展没有这么大的规模。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SGS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戚观成 、SGS消费品及零售服务全球执行副总裁申屠献忠、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梁一波、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天宁区政府区长许小波、常州检验检疫局局长戴云徽 共同启动“SGS全球业务支持中心及实验中心正式入驻”
SGS集团首席执行官吴国宏、SGS东北亚区首席运营官戚观成 、SGS消费品及零售服务全球执行副总裁申屠献忠、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常州市政府副市长梁一波、天宁区委书记宋建伟、天宁区政府区长许小波、常州检验检疫局局长戴云徽 共同启动“SGS全球业务支持中心及实验中心正式入驻”

2004年, 凭借全球化战略眼光和服务于中国制造的多年经验,SGS集团率先在常州设立分支机构,就近处理常州及周边地区的各项业务。近年来,SGS在常州的业务得到飞速发展,现有规模已不能满足业务需求。杜佳斌在发言中提到:“2016年SGS提出在常州打造 “实验中心”的设想,实验基地需要有办公大楼、设备,更重要的是需要有训练有素的专业团队来运营,在国家质检总局、常州市国检局的支持下, SGS和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一起成立了国内第一家检验检测认证学院,共同培养检测检验认证专项人才。”该举措为SGS布局常州发展人才储备的同时,也为推动中国检测认证行业发展输送技术力量。

依托常州优良的政策环境和人才资源, SGS集团决定全球业务支持中心入驻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该中心将支持中国大陆及香港所有运营的财务后台服务,并支持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两岸三地的国际认证及企业优化(CBE)后台服务。全球业务支持中心在中国常州设立,是SGS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将不断优化内部流程,推动后台运作效率的持续提升。

基于SGS良好的创新与服务拓宽能力,常州分公司已成立子公司“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常州)有限公司”。 其实验室规模及服务能力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通标标准技术服务(常州)有限公司落户于中国常州检验检测认证产业园,实验室及办公面积达18000平方米。其中,实验场地近16000平方米。实验室测试能力方面,涵盖纺织品及服装靯类、轻工、玩具及婴幼儿用品、矿产、轨道交通、电子电气多个行业,后续将会引进阻燃、食品安全、环境、汽车、智能驾驶等多个服务领域。未来,常州子公司将成为SGS在长三角地区的业务重镇之一。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