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建议化学品分销商及早应对英国脱欧所带来的REACH法规变化

2017-12-11 15:30 5895
TUV南德意志集团建议化学品生产商、进出口商应该及早着手分析REACH法规的范围变化对其业务之影响,TUV南德愿协力客户应对此挑战。

慕尼黑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英国2019年3月31日正式脱欧的影响,REACH法规覆盖范围将因此事件发生改变。 众所周知,REACH法规管辖着欧盟境内化学品的注册、评估和授权。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 建议化学品生产商、进出口商应该及早着手分析REACH法规的范围变化对其业务之影响,TUV南德愿协力客户应对此挑战。

“英国脱欧不仅将对欧盟的生产和进口商产品进口英国,同时还会对英国的公司产品出口欧盟带来影响。”TUV南德工业服务REACH授权专家Dieter Reiml博士郑重说道。目前,欧盟和英国政府正就过渡期限进行协商,但眼前还未有明确的日期。Reiml博士指出:“公司越早采取行动,越能使其商业风险最小化。”毕竟一旦英国正式脱欧,英国境内的生产商和进口商所做的化学物质注册将会因次而失效,且将不会允许英国的生产商和进口商的新注册。Dieter Reiml博士解释指出:“欧盟公司从英国进口化学物质将需要明确REACH注册的责任人和付款方。”

改变唯一代表(OR)成为必要

欧盟化学品管理署(ECHA)指出英国(含爱尔兰)唯一代表(OR)所做的注册将自2019年3月失效,之后唯一代表必须来自于欧盟。据欧盟化学品管理署(ECHA)消息,欧盟境外的生产商如其唯一代表(OR)来自于英国,将需要委派新的唯一代表。 TUV南德工业服务部的REACH专家Fritz Prechtl博士认为:“理论上,前述公司需要核对其现有的合同,如有必要应终止此类合同。这不仅涉及到何人承担哪方面的法律义务,且涉及到从哪里采购所需化学物。”TUV南德的REACH专家也会协助受REACH法规变化所带来影响的客户,并且作为唯一代表(OR),TUV南德也可代表客户完成化学物的注册和授权。

对于中国的化学品如油墨、铅笔、水笔、油性笔、胶水、绘画涂料等生产商和出口商来说,如果其原来委任的唯一代表(OR)来自于英国,那么变更为欧盟境内的唯一代表成为当务之急。TUV南德大中华区的REACH专家可提供本地化的法规解读、培训、注册支持等服务,提早帮助国内生产和出口商规避风险,降低成本。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