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携手CQC举办烤炉及烤网类产品法规更新研讨会

2017-08-23 10:00 6309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华南实验室在广州举办烤炉及烤网类产品法规更新研讨会,为与会企业嘉宾详细解读烤炉及烤网类产品出口最新法规要求及中国最新标准,帮助企业了解国内外相关政策,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以便更好进入国内外市场。

广州2017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携手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以下简称“CQC)华南实验室在广州举办烤炉及烤网类产品法规更新研讨会。来自TUV SUD南中国区机械安全部技术经理惠建利女士、化学安全部技术经理张务先生以及CQC化学专家梁健能先生,为与会企业嘉宾详细解读烤炉及烤网类产品出口最新法规要求及中国最新标准,帮助企业了解国际和国内相关政策,提高产品质量和安全性,以便更好进入国际及国内市场。

 

TUV南德携手CQC全面解读烤炉及烤网类产品法规更新研讨会现场
TUV南德携手CQC全面解读烤炉及烤网类产品法规更新研讨会现场

近年来,烤炉及烤网类产品受到人们的青睐,成为人们在闲暇时约上三五好友享受烧烤带来的乐趣的必备工具。随着技术的发展,新型烤炉及烤网类产品趋于便捷环保,国际及国内对该类产品的安全法律法规也相应更新,为广大消费者把好质量大关。

烤炉及烤网类产品的制造商及出口商该如何应对法律法规更新所带来的影响?TUV SUD就此问题,携手CQC举办了全面解读烤炉及烤网类产品法规更新研讨会,双方专家对新旧法规进行比对,并通过召回案例分析,形象生动地为与会企业嘉宾解读更新的标准。会议期间,TUV SUD南中国区机械安全部技术经理惠建利女士提及:新版EN 1860-1:2013 A1 2017强调了对烤炉及烤网类产品温升要求以及外包装上的认证标志标注要求,凡不满足要求的产品将有可能面临下架或召回风险,需要企业特别注意。此外专家们还就欧盟高关注度物质REACH法规、德国LFGB法规及中国GB法规对食品接触材料的更新要求进行全面剖析,令与会嘉宾透彻了解欧盟及中国对该类产品的更新要求,从而更好地提高其产品的质量,增加其国际及国内的市场占有率。

TUV SUD作为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机械产品安全认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凡通过测试并获得相应的八角形认证标志,即可证明企业的产品是安全的,并符合相应的消费者安全和质量要求,提升企业的产品的美誉度。TUV SUD秉承“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以及独立公正的原则,为客户规避风险,解决技术壁垒,提供业内领先水平的见解、专业知识和完整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中国企业更高效的走出国门,使之在全球市场更具竞争力。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