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参加亚太区大型贸易展会Mega Show

TUV南德为玩具、婴儿用品及家用品、耐用品定制一站式检测认证方案
2017-11-06 14:45 7136
10月20-23日, 一年一度的亚太区大型贸易展会Mega Show在香港举行。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如邀参加展会,为各参展商及买家提供玩具、婴儿用品及耐用品的检测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

香港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10月20-23日, 一年一度的亚太区大型贸易展会Mega Show在香港举行。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 TUV SUD” )如邀参加展会,为各参展商及买家提供玩具、婴儿用品及耐用品的检测认证一站式解决方案。

TUV南德为家用品、耐用品提供测试认证解决方案
TUV南德为家用品、耐用品提供测试认证解决方案

每年定在10月20-23日举行的Mega Show Part 1,2017年昂然步入第26个年头。今年,展会汇聚了超过3600家来自亚洲及世界各地的厂商参展。展会分为9大专题展,包括:礼品及赠品展、礼品包装及包装制品展、圣诞及节日用品展、家品及家居装饰展、厨房及餐桌用品展、时尚玻璃产品展、玩具及游戏产品展、婴儿及育婴用品展以及创意设计荟萃廊。

TUV南德为玩具、婴儿用品提供测试认证解决方案
TUV南德为玩具、婴儿用品提供测试认证解决方案

作为专业的国际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SUD本次展会的展台位于玩具及游戏产品馆,吸引了相关参展商及买家的关注,TUV SUD展位上的专家们以专业的技术知识为现场企业解答疑问,并就相关技术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TUV南德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TUV南德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

TUV SUD在设计、采购、制造、分销及零售领域可以提供一站式检解决方案服务,通过相关测试标准包括:玩具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AS/NZS ISO 8124、中国GB 6675-2003国家玩具安全技术规范、GB 19865-2005电动玩具安全规范、美国CPSIA\ASTM F963、FDA,欧盟EN71、REACH法规、欧盟玩具安全指令2009/48/EC;食品接触容器类,欧盟Regulation (EC) No 1935/2004、Directive 84/500/EEC 及2005/31/EC,美国FDA 21 CFR 175-189;婴儿用品类,EU: Pacifier: EN 1400、US: Pacifier: 16 CFR 1511等在内的多个标准与指令,助力企业在国内及国际市场上畅销无风险产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