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摄影师徐艺泠在“国民美食 国民酱香”摄影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前沿时尚与浓醇酱香的耀眼碰撞
2017-12-04 17:52 5629
徐艺泠,《ELLE》杂志创意设计师,也是一名摄影发烧友, 是 视觉中国成员。喜欢通过镜头传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录当下的生活体验。在此次由贵州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国民美食 国民酱香”摄影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贵州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徐艺泠,《ELLE》杂志创意设计师,有着极为专业且敏锐时尚触觉的她对美的要求必须面面具到。从时装搭配到家居设计、从美容美妆到首饰配饰。她的时尚理念顺应潮流又具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先后曾与张杰、谢娜、张钧甯等明星合作。

徐艺泠个人作品
徐艺泠个人作品

与此同时,她也是一名摄影发烧友,视觉中国成员。喜欢通过镜头传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记录当下的生活体验。美食、旅行、人物、人文,时刻保持对外界事物的好奇心。不论去哪里,总会随身携带一台5D和小微单,随手记录,即使哪怕是手机片也会认真对待每一幅作品的构图。在此次由贵州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国民美食 国民酱香”摄影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作为一线杂志的从业人员,每天都沉浸在五光十色的光影世界,于她而言,摄影最有魅力的地方在于可以凝固最美的那一瞬间。通过镜头,定格下高于人类视觉辨别力的影像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由于身处传媒行业,摄影师在日常生活中可能在不经意间就能看到自己的作品,通过各个媒介将自己的理念广泛传播,一股成就感总会油然而生。

徐艺泠个人作品
徐艺泠个人作品

因为职业性质,摄影师每天都能接触到前沿的时尚资讯,并且大多是还未面向消费者的一手资讯。每天都能看到下一季度要上市的时装款式、还未上市的化妆品、和一个又一个令人激动的营销案例,想必摄影师日常的工作内容,每个爱美的女孩儿都艳羡无比。几乎你能想到的品牌几乎都是ELLE的客户:时装、化妆品、奢侈品……各个行业的最新潮的资讯都是他们每天新鲜创意的灵感来源。

从摄影师的专业角度看来,时尚的关键词是:合适取其精华,拒绝盲目堆砌,提炼出最适合自己的style与此同时,时尚感的培养更不是一蹴而就,会随着年龄、阅历的增长,进行有效迭代,时尚度也会随之提升。

徐艺泠个人作品
徐艺泠个人作品

为了更好地完成创意设计工作,摄影师建立了一个自己的资料库。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发现的优质的图片、影像资料分门别类,这样在接到客户需求后就可以直接从中搜索。在此次定制拍摄的过程中,摄影师就将赖茅酒与象棋进行混搭,设定了故事性的场景。赖茅酒既是男人之间体验情义的象征、又是在商务谈判中一个博弈的过程。丰富的情景设定加上大光圈的镜头语言,完美地突出赖茅酒主体,让消费者一目了然品牌所传达的消费理念。

时尚就是一场轮回,百年流行单品至今仍是经典。陈酿亦然,经过岁月的沉淀发酵,散发出浓厚酱香。

品质生活,传世酱香,赖茅酒。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消息来源:贵州赖茅酒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