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汪琮琦2017“国民美食 国民酱香”摄影大赛中荣获优秀奖

2017-11-09 18:08 6413
汪琮琦,资深职业摄影师。在此次由贵州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国民美食国民酱香”摄影大赛中荣获“优秀奖”。从事商业摄影13余年,摄影教学数余年,创立了扉迅视觉和摄瘾人两个影像品牌。

贵阳2017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汪琮琦,资深职业摄影师、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在此次由贵州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国民美食国民酱香”摄影大赛中荣获“优秀奖”。从事商业摄影13余年,摄影教学数余年,创立了扉迅视觉和摄瘾人两个影像品牌。

汪琮琦摄影作品
汪琮琦摄影作品

从事摄影多年,在摄影拍摄中,摄影师对美食摄影情有独钟,平时也很喜欢浏览视觉中国500px摄影社区,在优秀作品中寻找灵感。与此同时,摄影师也会经常推荐一些佳作给他的学生,一同感受美食摄影的魅力。偶然在社区发现了由贵州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国民美食国民酱香”摄影大赛,完美地契合了所擅长表达的美食摄影题材,就毫不犹豫地参加了。

汪琮琦摄影作品
汪琮琦摄影作品

在成功入围15强进入定制拍摄阶段后,摄影师以小时候的回忆为拍摄思路,拍摄风格定为复古怀旧。从了解美食的起源,到研究当地食用者用餐的场景,一切亲力亲为。做足功课之后,按照场景的需求,准备相应的道具,通过以上思路和道具打造出的影像,希望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从而引发联想与回忆。

汪琮琦摄影作品
汪琮琦摄影作品

赖茅作为一款凝聚国民记忆的美酒,沉淀着岁月的记忆,传承着百年的国民技艺,而北京烤鸭作为一款北京的名菜,也留有着岁月的痕迹,这两样的搭配,更完美的体现了中华美食的悠久。时尚的包装、亲民的价格、品质的保证一切的一切造就出了历久弥新、散发醇香的赖茅酒文化。

品质生活,传世酱香  赖茅酒。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

消息来源:视觉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